2018年7月6日

教練培育下一個內馬爾,教小球員如何正確假摔與詐傷

這部惡搞短劇諷刺足球場上的各種假摔和詐傷,這位由「怪醫豪斯」休羅利飾演的足球教練,不教小球員如何進攻或防守,只教小球員如何假摔和詐傷,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影帝」內馬爾的啟蒙教練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新聞台報導警方正在搜補嫌犯,眼尖觀眾發現嫌犯就躲在警察後面
喜劇藝人大揭秘,告訴你男生在打炮時最喜歡聽到女生說什麼
新郎婚禮致詞讓大家以為他要感謝新娘,結果來個爆笑的神展開
「老周」鄭肯不當醫生改當喜劇藝人,老爸不諒解整個氣炸
五個像電影般的真實逃獄事件,直升機、買通全監獄、假人頭、挖地道樣樣來

Credithttps://goo.gl/riSaJ8

註解

這部短劇來自英國節目《佛萊羅利秀》,由英國演員修羅利和與史蒂芬佛萊主演,1987年開播,當時兩人都只是沒什麼名氣的年輕演員。這個節目內容主要是諷刺時事與惡搞社會現象的短劇,滿滿酸到不行的英式幽默。以下是這個節目的首播完整片段


同場加映:

新郎婚禮致詞讓大家以為他要感謝新娘,結果來個爆笑的神展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日本在世足賽擊敗哥倫比亞後,哥倫比亞球迷稱讚日本球迷的國民素養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韓國在世界盃幫助墨西哥晉級16強,全球各地上演「墨韓友好」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