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麥考利克金請後製合成武士刀被拒絕,神人網友實現他的心願

演員麥考利克金靠電影《小鬼當家》聞名全球,最近他受邀上網路節目,錄影時,他詢問主持人能否在後製時幫他合成出一把武士刀,但被節目後製人員拒絕。這集節目發佈後,神通廣大的網友決定完成麥考利的心願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保齡球手在最後一球打出逆轉全倒奪冠,用嗆聲霸氣慶祝
「飆風玫瑰」羅斯大復活狂砍50分,賽後專訪激動落淚
比爾伯爾與休傑克曼演對手戲,金鋼狼霸氣外漏嚇到比爾
國外記者錄下中國火車上的廣播,證實社會評分制度已啟動
神人捏造假的小賈斯汀狗仔照,成功騙倒全球鄉民及各大媒體

Credithttps://goo.gl/KyY64Y

註解與後續

麥考利克金受邀上網路節目,評論1995年的電影《網路駭客》,以下是加入特效前的原影片


網友替麥考利合成出3D武士刀後,麥考利興奮地在網路上回覆網友:「你做到了!!!我的心願已了。」

後來還開玩笑說:「接下來幫我合成出巨大的紫色老二!」

同場加映:

可愛老夫妻拍廣告,一句台詞NG幾十次還互相吐槽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四位加拿大搶匪持防熊噴霧搶大麻商店,店員用水煙壺擊退搶匪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看不懂觀眾的西斯留言,Google關鍵字後整個崩潰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