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四位加拿大搶匪持防熊噴霧搶大麻商店,店員用水煙壺擊退搶匪

可以,這很加拿大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老媽試圖叫住奔跑中的兒子,情況瞬間母湯
亞莉安娜的路人老公,在週六夜現場分享他與女神訂婚的內幕
當俠盜獵車手的崔佛跟女生搭訕時
大叔以為自己賺到免費啤酒,接下來的發展逐漸母湯
凱文哈特和蒂芬妮哈戴許回答小朋友的人生難題,問題離奇到兩人滿頭問號

Credithttps://goo.gl/V2fcgo

事件經過

影片中的男子是加拿大人Joshua Lewis-Brant,當時他和老婆一起顧店,老婆看到一輛車牌被遮住的車開進停車場,馬上告訴Joshua,讓Joshua有幾秒時間預備,在蒙面搶匪進門前就先拿了一支水煙壺做好火拼準備。

Joshua說他和老婆和他們的狗都被防熊噴霧噴到,狗狗後來還得送急診,幸好沒有大礙。Joshua說當時他感覺像在酒吧和別人打架,而不是正在被搶,所以他看到搶匪拿起垃圾桶時,才會放下雙手挑釁搶匪。

國外網友封Joshua為「水煙壺忍者」,還有人說他是全加拿大最煞氣的媽的發科。

這間大麻商店叫做Recreational Cannabis Farmers Market,看它的商品種類和評價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警察問哈草的男子是否ㄎㄧㄤ了,男子給了很純的答案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史努比狗狗錄音時呼麻,吸入二手煙的菲董ㄎㄧㄤ到忘了怎麼錄音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饒舌歌手五角談阿姆,比較兩大饒舌天王阿姆跟Jay-Z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