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大叔以為自己賺到免費啤酒,接下來的發展逐漸母湯

這位澳洲大叔加油時遇到一位陌生男子,這位男子問大叔想不想要來一瓶啤酒,整個故事忽然變得兒童不宜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凱文哈特和蒂芬妮哈戴許回答小朋友的人生難題,問題離奇到兩人滿頭問號
康納出道前擔任脫口秀暖場人員的珍貴影像
遊客興奮告訴親友自己來到紐約,馬上受到路人紐約式的歡迎
當爸媽發現小孩不如自己想像中天真時
孫女餵患有失智症的阿嬤吃飯,阿嬤短暫恢復記憶認出孫女

Credithttps://goo.gl/BPdhLJ

註解

註1
0:17
"F*cking oath!"
"f*cking oath"是澳洲俚語,意指「送啦」、「水啦」,意同"f*ck yes"。

註2
0:18
這位大叔在這裡說的是澳洲啤酒Carlton Dry。大叔聽到陌生男子的小GG提議後,雖然感覺好像完全無法接受這種提議,但大叔在影片最後卻喝著一瓶Carlton Dry啤酒,這瓶啤酒是怎麼來的就不需要多說了。

同場加映:

男友忘記關掉手機和電視的同步投影,在IG上滑正妹圖被女友抓包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當爸媽發現小孩不如自己想像中天真時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前妻買兇暗殺他未遂,男子淡定分析前妻為何會失敗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