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美國小學拍攝青春陽光的開學影片,但劇情逐漸出現駭人的黑暗轉折

這所美國小學拍攝了開學日影片,學生們開心展示為了新學期添購的新文具與用品,但看似青春洋溢的劇情卻逐漸黑化,讓人越看心情越沉重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主播報導男子在公廁烙賽時驚動警察到場處理,笑到無法播報
男子去買當伴郎要穿的西裝,店員推薦的西裝讓所有人笑成北七
學生練習心肺復甦術時忽然巴假人的頭,老師的反應讓人笑翻
主人驕傲宣布自己做出超大放屁坐墊,旁觀的貓咪一臉厭世
「宗師」傑夫高布倫聽到蜘蛛人離開漫威宇宙時的超ㄎㄧㄤ反應

Credithttps://reurl.cc/6gyA3k

註解

註1
0:29
"These scissors really come in handy in our class."
"come in handy"是英文常用語,指「派上用場」。

註2
這部影片由桑迪胡克希望基金會拍攝,該基金會由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的受害家屬們創立(該槍擊案造成282傷,亡者中有20人是67歲的兒童)。該基金會致力於教育大眾判斷槍擊案發生前的可能徵兆,藉以預防悲劇再度發生。

美國各大賣場在學校開學前都會舉辦開學特賣,也會每年推出新的開學特賣廣告,這部影片就是以開學特賣為主題,但主旨是要宣導校園槍擊的可怕。以下是美國梅西百貨今年度的開學特賣廣告


同場加映:

電競主播播報時發現俏臀妹經過,忙著看妹看到忘了播報 (看這位俏臀妹的IGTwitch頻道請按此連結)


美國實況主和超兇日本謎片女星開直播,兩人互動超害羞 (看這位女星的介紹與當時的完整實況影片請按此連結)


屋主在門口擺放點心請送貨員吃,送貨員的反應可愛又暖心 (看事件後續與這位屋主準備的點心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