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饒舌歌手拍攝MV時被路人阿嬤打斷,原以為阿嬤要找碴,結果阿嬤問「我可以參一腳嗎」

有個饒舌歌手跟朋友拍攝MV到一半時,忽然被一個路人阿嬤打斷,原本大家以為這個阿嬤要來找碴,沒想到阿嬤其實是想問:「我可以參一腳嗎」X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我真的不想舔妳的菊花」男子趁女友跟公司講電話時,用自創歌曲向女友道歉
「我都把兒子的雞塊放冷氣口」女子分享育兒小撇步,超離譜教學讓網友看傻眼
幼稚老爸一天到晚講冷笑話逗女兒,父女倆的魔性笑聲讓人嘴角失守



影片中的饒舌歌手叫做Neji,當天他和同為歌手的KBV、AD.和ShamBandz一起參與這支MV的拍攝,沒想到過程中突然有一名路人阿嬤亂入,事後AD.在回應網友提問時,描述了當天被阿嬤亂入的情況:


AD.說原本那位阿嬤只是在附近慢跑,後來阿嬤忽然亂入時,一開始其實很緊張,因為他以為阿嬤來者不善,擔心她會做一些很激烈的事,但當阿嬤問「我能參一咖嗎?」的時候,大家全都說「當然好」(Bet),此外大家還邀請阿嬤感恩節的時候到他們家一起烤肉

此外AD.也希望能因為這次的突發事件,讓大家有機會聽到他們的音樂,因為他們為了讓作品能被更多人看到,已經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

而有了路人阿嬤的客串加持,Neji的這首"Twister"也成功在網路上獲得熱烈迴響,MV上傳一個月左右就已經有超過50萬觀看 (阿嬤的部分約從1:35開始):


同場加映

女兒事先拍下老媽的手機,等對方出門後才傳照片騙老媽「妳忘了帶手機」 (看老媽回家找手機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男子因逼車硬切造成車禍,下車才要動手時警方就抵達現場 (警方的處置,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不滿前車急煞於是追上對方理論,結果在逼車時發生車禍 (看詳細事件後續,及車禍的現場照片請按此連結)


男子在街頭受訪時疑似被仇家堵到,嚇得在鏡頭前瘋狂結巴 (看這些人的背景故事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