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女子被少年追撞後想交換聯絡資訊,結果對方竟拿啞鈴砸爛他的車窗

有個女子在路口停車時遭到另一名少年追撞,於是她想下車交換保險資訊,結果沒想到少年一下車就直接拿出後車廂的啞鈴,當場把女子的擋風玻璃砸爛。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搭訕亞裔女子遭拒惱羞,竟用歧視字眼辱罵亞裔女子
少年偷車後與警方展開警匪追逐,最後失控撞上護欄翻車
星巴克包庇性侵員工的主管,結果總公司面對質問時竟當場走人
警方攔查黑人駕駛進行酒測,結果測半天才發現警員不會用酒測機




這起事件日前發生在美國德州的休士頓 (Houston),女子當天停在Sam Houston高中附近的一處路口時,忽然被一輛車子從後方高速追撞。


後來女子示意對方路邊停車交換保險資訊,結果對方卻忽然往反方向開走打算肇逃。於是女子立刻開車追了上去,想要記下對方的車牌,而在經過一段追逐後,最後少年才終於在當地的退役軍人紀念公園 (Veteran’s Memorial Park) 附近停了下來


女子表示少年下車後,什麼話都沒有說就開始踹他車子的頭燈,嚇到的女子於是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也記錄下後來對方用啞鈴砸車的驚恐過程
而女子事後也將影片分享(當時是沒有打碼的版本),結果將近一個禮拜過去,事件卻依然沒有下文。憂心的女子表示自己不僅因為此事件受到創傷,後續的修車費更是超過3000美金。因此女子希望能有當地民眾幫忙提供線索,讓這名嫌犯早日落網。


而就在女子受訪的隔天,休士頓警方宣布他們已經逮捕了影片中那名肇逃駕駛,由於嫌犯只有16歲,因此休士頓警方表示不會公布他的逮捕照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名少年不僅須賠償超過3000美金的財物損害,此外檢方也將以「以致命武器加重傷害罪」 (aggravated assault with deadly weapon) 予以起訴 。他目前被關押在當地的哈里斯郡立少年觀護所 (Harris County Juvenile Probation authorities) 等候判決


同場加映

警方攔查黑人駕駛進行酒測,結果測半天才發現警員不會用酒測機 (看酒測結果,以及警方得知結果後的尷尬反應請按此連結)


星巴克包庇性侵員工的主管,結果總公司面對質問時竟當場走人 (看強暴犯主管的下場,以及星巴克的後續處置請按此連結)


男子因不滿路上駕駛打了肺炎疫苗,竟攔車砸爛對方的車窗 (男子後來被踢爆是一名健身網紅,看他的下場請見此連結)


少年偷車後與警方展開警匪追逐,最後失控撞上護欄翻車 (看少年們被逮捕的影片,以及他們的下場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