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華裔女指控兩位白男無故攻擊她,白男被女子蒐證惱羞,再度出手攻擊

這位華裔女在多倫多街上行走時,被兩位白男無端攻擊,對方還用歧視字眼辱罵女子,女子拿出手機蒐證,結果白男拼命裝傻否認有動手,後來還惱羞再度出手攻擊,瞬間自打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想在背上刺一個大大的守護天使,結果成品看起來像是女生在舔X
兩位姓氏特殊的NBA新秀故意找對方交換球衣,直接合法挑戰播映尺度
超大咖DJ直播時收到17歲少年投稿的創作,一聽驚為天人決定簽下少年
老媽沒收15歲兒子的手機,結果兒子氣到砸爛家中所有家電和裝潢
女友想開男友的車甩尾,男友答應還幫忙錄影,結果錄下自己被女友撞飛


事件後續

這位女子表示,當天她在街上行走時,這兩位男子無故撞她,還出手推她,女子質問兩男為何要這麼做,但對方卻用歧視亞裔的字眼罵她。女子表示,她停止錄影並往相反方向行走時,影片中右邊的男子又追上來,解釋自己以前住過日本,有很多亞裔朋友,他剛才罵女子歧視字眼只是在開玩笑,不能算是種族歧視。男子最後還嗆說希望女子把剛才的影片PO網,這樣他的亞裔朋友們就能出來證實自己平常就會這樣開玩笑,不是刻意歧視。


影片中右邊的男子名叫湯姆蘇普拉,是加拿大喬治布朗學院的教授,也是非營利組織Enactus的「學術與社會創新顧問」。


影片中左邊的男子名叫傑瑞傑朗斯基,是一家行銷公司的資深高管。


有網友說傑瑞的員工告訴他傑瑞在公司本來就很顧人怨。


之後傑瑞的行銷公司發聲明譴責這件事,並表示已經開除傑瑞。


有網友寄email給非營利組織Enactus檢舉湯姆,對方回信表示他們已經解除湯姆的顧問職務。


喬治布朗學院在事發後將湯姆停職,之後學校表示他們已經完成調查,並對湯姆做出相應的處置。


事發後,喬治布朗學院的學生到評價教授的網站上狂刷湯姆負評。滿分5分,湯姆目前的分數只有1.7分,共有51則1分負評。


同場加映:

超大咖DJ直播時收到17歲少年投稿的創作,一聽驚為天人決定簽下少年 (看DJ在接下來的直播和少年通話的後續以及少年與DJ合錄的正式版歌曲請按此連結)


老媽沒收15歲兒子的手機,結果兒子氣到砸爛家中所有家電和裝潢 (看老媽透露財損金額與後續處理狀況以及兒子發現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美國泳將在頂尖賽事奪冠還創紀錄嗨爆慶祝,結果馬上遭取消資格痛失金牌 (看遞補金牌的隊友賽後受訪時的霸氣談話、裁判解釋失格原因以及苦主的後續回應請按此連結)


女友想開男友的車甩尾,男友答應還幫忙錄影,結果錄下自己被女友撞飛 (看男子透露傷勢、女友拒付醫藥費還搞失蹤以及兩人分手後男子控告女友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直播主嘲諷沒錢訂閱她的觀眾應該努力賺錢,結果引發眾怒狂掉粉 (看女直播主因為這些言論在一天內瘋狂掉粉的後續以及她之後開直播道歉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遇到因為不會打遊戲而被同學霸凌的男孩,決定和男孩組隊幫男孩奪勝 (看這位男孩事後拍片回應所有網友的支持以及男孩追蹤人數暴增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西班牙網美遊印度遭七人性侵,老公目睹全程,拍片泣訴恐怖經歷 (看印度警方的事後處置、犯嫌的照片與下場以及印度政府提供的賠償請按此連結)


女子想在背上刺一個大大的守護天使,結果成品看起來像是女生在舔X (看女子當初給刺青師的參考圖以及之後神人將舔X刺青改得超美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