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台裔美國喜劇藝人被台灣堂哥問會不會回台參戰,藝人的回答讓全場笑翻

台裔喜劇藝人傑森表演時透露,他在台灣的堂哥打給他,問他如果中國侵略台灣,他會不會飛回台灣和大家一起誓死抵抗,傑森的回答以及和觀眾的互動讓全場笑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直播主嘲諷沒錢訂閱她的觀眾應該努力賺錢,結果引發眾怒狂掉粉
健身網美偷拍打赤膊健身的男子還PO網嘲笑對方身材,結果被網友譙翻
實況主遇到因為不會打遊戲而被同學霸凌的男孩,決定和男孩組隊幫男孩奪勝
西班牙網美遊印度遭七人性侵,老公目睹全程,拍片泣訴恐怖經歷
美國泳將在頂尖賽事奪冠還創紀錄嗨爆慶祝,結果馬上遭取消資格痛失金牌


事件後續

傑森在表演時說,他最近注意到當移民被問:「你為何移民到美國?」沒有移民會回答:「因為我想活得快樂。」傑森說當他和爸媽被問到為何選擇移民美國,他和爸媽都會回答:「為了尋求更好的機會。」傑森自嘲說移民都會說自己在美國很不快樂,但真的得到很多機會。


有趣的是,華裔喜劇藝人Ronny Chieng在底下留言反駁:「我來美國就是為了活得快樂!」傑森回他:「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你一樣贏得艾美獎。」


傑森在一場表演中,台下坐了一群媽媽邀請來的朋友,這群朋友不斷鬧場,就算傑森無視他們,他們還是一直鬧場。忍無可忍的傑森決定直接視訊老媽告狀,傑森把手機鏡頭對準這群人,說:「妳看妳邀來了什麼樣的極品。我告訴妳,他們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糟糕的觀眾。妳幹嘛邀他們來看我的表演?他們坐在最前排,結果很多前排觀眾現在都離開了。」這群朋友中的一位女子說:「是你媽拜託我們買票來看。」傑森說:「聽到這個讓我很難過。」傑森又打給老媽:「妳的朋友說妳逼他們買票來看我表演。他們還說他們對表演很失望。」老媽說:「不是,他們的票都是我付錢的。」傑森馬上嗆這位女子:「被打臉了吧,臭婊!」傑森告訴老媽:「我愛妳,老媽。我一直都很愛妳。我十分鐘前本來不愛妳了,但我現在又愛妳了。」


以下是傑森表演時和一位中國觀眾對槓的影片 (看這位藝人問一位台灣觀眾如果中國打來,他會不會回去保衛台灣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同場加映:

超大咖DJ直播時收到17歲少年投稿的創作,一聽驚為天人決定簽下少年 (看DJ在接下來的直播和少年通話的後續以及少年與DJ合錄的正式版歌曲請按此連結)


老媽沒收15歲兒子的手機,結果兒子氣到砸爛家中所有家電和裝潢 (看老媽透露財損金額與後續處理狀況以及兒子發現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美國泳將在頂尖賽事奪冠還創紀錄嗨爆慶祝,結果馬上遭取消資格痛失金牌 (看遞補金牌的隊友賽後受訪時的霸氣談話、裁判解釋失格原因以及苦主的後續回應請按此連結)


女友想開男友的車甩尾,男友答應還幫忙錄影,結果錄下自己被女友撞飛 (看男子透露傷勢、女友拒付醫藥費還搞失蹤以及兩人分手後男子控告女友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直播主嘲諷沒錢訂閱她的觀眾應該努力賺錢,結果引發眾怒狂掉粉 (看女直播主因為這些言論在一天內瘋狂掉粉的後續以及她之後開直播道歉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遇到因為不會打遊戲而被同學霸凌的男孩,決定和男孩組隊幫男孩奪勝 (看這位男孩事後拍片回應所有網友的支持以及男孩追蹤人數暴增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西班牙網美遊印度遭七人性侵,老公目睹全程,拍片泣訴恐怖經歷 (看印度警方的事後處置、犯嫌的照片與下場以及印度政府提供的賠償請按此連結)


女子想在背上刺一個大大的守護天使,結果成品看起來像是女生在舔X (看女子當初給刺青師的參考圖以及之後神人將舔X刺青改得超美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