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5日

受刑人發現獄友因性侵未成年入獄,聽獄友無恥狡辯後理智斷線,送對方去見上帝

這位美國受刑人發現室友是因性侵未成年女孩而入獄,結果室友不但無恥狡辯還謊稱自己是遭設局,受刑人氣到理智斷線,親手了結了這位性侵犯,之後平靜地向警察還原他下手的詳細過程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賽車手使出賽車電玩遊戲才會出現的神技,最後關頭連超五輛車上演奇蹟大逆轉
老闆說如果有人能從30公尺外將球打進紙杯就讓大家馬上放假,結果真的有員工做到
黑人女胡亂指控白人女歧視她,還出言暴力恐嚇,白女不忍了掏槍反制
毒駕女被警察攔查後疾駛逃逸,結果撞上貨卡車斷成兩截,男友目擊崩潰
職業撲克玩家以為自己即將贏得100萬美元獎金而提早慶祝,結果最後大翻車


事件後續

這位做掉獄友的受刑人名叫史蒂芬桑德森。根據以下影片的資訊,桑德森1991年時因殺害女友,遭判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而他的牢友是67歲的退休警察泰德戴爾。戴爾2014年時因性侵住在隔壁的9歲女孩,遭判無期徒刑,至少需服刑25年才能申請假釋。

桑德森在開庭時當場認罪,表示自己殺了戴爾是因為他是個戀童性侵犯,「他睡在我的下鋪。我之前得知他因為性侵兒童入獄,而且犯案情節很殘忍。那天晚上,他不斷替自己辯解,我叫他閉嘴,要求他明天早上就立刻去申請換房。但他還是不斷狡辯,宣稱自己是無辜的。他體型比我大,所以我從上鋪下來,朝他的臉揍了幾拳,他倒地後,我就將他勒斃。」此時因為認罪的法律流程,一旁的律師向桑德森確認他的確殺了戴爾,而且是意圖殺人,桑德森回答:「當然是。」兩星期後,桑德森出庭聽判。在法官宣判前,桑德森平靜地表示:「事發後,許多人把我當成英雄,但我不是英雄。我只是在我剩下的生命中做了我覺得該做的事。我殺了他之後沒有任何罪惡感。我對他的家人感到有些內疚,但我完全不後悔殺了他。有些人寄電郵給我,說我沒資格審判任何人。我想說我沒有審判他,我知道能審判我們的只有上帝,我只是送他去見上帝而已。」法官之後判處桑德森無期徒刑,得以假釋。


桑德森的律師之後受訪時說,這次的判刑對桑德森來說沒有意義,因為根據密西根州的法律,桑德森必須先服完目前正在服的終身監禁,才能再服這次的無期徒刑,「等於他服完先前的終身監禁後,必須先復活,才能開始服這次的無期徒刑。」


律師透露,桑德森曾警告獄所不要安排戀童性侵犯當他的室友,因為他會殺掉對方。桑德森要求律師將這件事告知戴爾的家屬,因為桑德森認為戴爾的家屬能基於這個理由向獄所提告求償。律師說,從這件事就能看出桑德森是個什麼樣的人。


在另一起類似案件中,一位父親撞見兒子被人性侵,隨即把犯嫌打到剩半條命 (看父親事後受訪詳細描述爆打嫌犯的過程、父親被警察訊問的後續以及嫌犯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同場加映:

賽車手使出賽車電玩遊戲才會出現的神技,最後關頭連超五輛車上演奇蹟大逆轉 (看崔斯坦賽後說他是打電玩時學到這招、聯盟賽後宣布封禁此招、其他選手被超車當下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老闆說如果有人能從30公尺外將球打進紙杯就讓大家馬上放假,結果真的有員工做到 (看老闆的後續爆笑反應以及之前其他挑戰者挑戰失敗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知識型網紅發片談實況產業,片中完美預判實況主看這部片時的反應與動作 (看實況主隨後發現知識型網紅當時也在看這場直播、知識型網紅的後續回應以及瑜珈實況主的IG請按此連結)


美國網紅問英國老紳士對美國的看法,被老紳士用英式幽默嘴爆 (看老紳士事後分享他和小他28歲的美國老婆的愛情故事以及美國網友們對這部影片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伴郎看到超胸伴娘走進場脫口而出真心話,新郎秒變臉,過程全被婚攝錄下 (看伴娘事後看到這部影片時的反應以及伴娘的網路相簿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說自己有162公分,被女觀眾質疑灌水,決定現場量身高證明沒謊報 (看鬧場女觀眾的事後回應、藝人的正妹老婆以及他克服嚴重口吃成為喜劇藝人的故事請按此連結)


黑人女胡亂指控白人女歧視她,還出言暴力恐嚇,白女不忍了掏槍反制 (看入口監視器還原兩人相撞的真相、白人夫妻遭逮捕起訴但三年後獲得平反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毒駕女被警察攔查後疾駛逃逸,結果撞上貨卡車斷成兩截,男友目擊崩潰 (看警察救援女子的後續、女子奄奄一息時的奇葩回應以及她和男友的下場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