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日

實況主打格鬥遊戲時發現崇拜的UFC巨星也在看直播,想秀一波給偶像看,結果烙賽

這位實況主玩UFC格鬥遊戲時,發現UFC前雛量級冠軍「蜜糖」肖恩奧馬利也在看直播,肖恩留言要求實況主用他的角色KO其他玩家,很崇拜肖恩的實況主也霸氣地答應,結果實況主和玩家對戰時超烙賽,直接在偶像面前丟臉,讓實況主氣到狂砸手把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邊開車邊滑手機,撞毀對向的一輛1948年出廠的珍稀古董車,面臨天價賠償
英國網紅在印度嘗試當地人也不敢喝的路邊攤奶茶,結果連吐12小時還拉血便,最後送急診
受刑人發現獄友因性侵未成年入獄,聽獄友無恥狡辯後理智斷線,送對方去見上帝
賽車手使出賽車電玩遊戲才會出現的神技,最後關頭連超五輛車上演奇蹟大逆轉
老闆說如果有人能從30公尺外將球打進紙杯就讓大家馬上放假,結果真的有員工做到


事件後續

實況主打雪恥戰時(請見以下影片),從一開始就超級亢奮,想在偶像肖恩面前扳回一城,他一開始就嗆:「我一定會讓這個對手昏死在擂台上,我今天絕對不會燒掉我的頭髮。」實況主用一記勾拳擊倒對手後(3:22:56處),馬上大喊:「站起來啊!肖恩,拜託好好看著我啊!拜託好好看著!假裝剛才那場比賽沒有發生過。肖恩,你有在看嗎?!我這場打得比剛才好太多了!」實況主不斷出拳擊中對手後,終於把對手KO(3:24:55處),實況主興奮大吼:「我做到了!」不過這時有觀眾說實況主上一場被KO後,肖恩就離開直播了(3:25:24處),讓實況主很失望地說:「我第一場其實有機會贏的。我會因為這件事被笑一輩子了。」


隔天實況主發了一則限動,內容是一張他跟肖恩的私訊截圖。實況主當天下播後,傳了直播影片的連結給肖恩,告訴肖恩自己後來有用他的角色KO另一位玩家,還說:「我第一場是失常,相信我!」肖恩回說:「LOL,別難過啦,這沒什麼。」

肖恩奧馬利的綽號「蜜糖」(Suga)是他的第一任教練幫他取的,原因是因為教練覺得肖恩的比賽看起來「甜而不膩」。教練形容肖恩的戰鬥風格是「美麗又暴力,但並非純粹的暴力。」


肖恩的生涯戰績是18勝2敗,他是UFC前雛量級冠軍。以下是他在UFC生涯中的精采表現


同場加映:

女子邊開車邊滑手機,撞毀對向的一輛1948年出廠的珍稀古董車,面臨天價賠償 (看這輛古董車的介紹與市值以及女子面臨的天價賠償與下場請按此連結)


英國網紅在印度嘗試當地人也不敢喝的路邊攤奶茶,結果連吐12小時還拉血便,最後送急診 (看攤販製作奶茶的過程與網紅喝下奶茶大讚好喝的影片以及網紅之後在醫院崩潰痛哭請按此連結)


網紅嗆自已能猜出路人的職業,結果被年收入4千萬的路人大叔耍得團團轉 (看大叔的真實身分與驚人背景以及大叔透露自己真實職業的後續訪問請按此連結)


正妹打給閨蜜的男友假裝要約跑,男友的反應讓情況瞬間母湯 (看女友和男友的後續對話、男友發現被設局後的反應以及兩位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男實況主發現朋友在他家跟謎片女星愛愛,女星不斷爆料過程讓實況主崩潰 (看男子後續透露跟女星愛愛的感想與持久度、男子被女星甩掉後哭哭以及女星的IG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被觀眾假報警,直播到一半特警隊攻堅進入家中,差點發生悲劇 (看這位實況主被特警用槍指著臉差點沒命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受刑人發現獄友因性侵未成年入獄,聽獄友無恥狡辯後理智斷線,送對方去見上帝 (看這位男子之後受審時在法院的霸氣演說、他的下場以及他當年入獄的原因與刑期請按此連結)


賽車手使出賽車電玩遊戲才會出現的神技,最後關頭連超五輛車上演奇蹟大逆轉 (看崔斯坦賽後說他是打電玩時學到這招、聯盟賽後宣布封禁此招、其他選手被超車當下的反應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