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愛爾蘭老兄拍下老爸抓蝙蝠的超鬧過程,笑點多到像在看喜劇 (中字)

有位愛爾蘭老兄家中闖進一隻蝙蝠,隨即上演一場老爸大戰蝙蝠,老媽、兒子、小狗在旁喊聲看戲的爆笑戲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南方公園的葛屁老師教學生演化論,幹話連篇但感覺又頗精闢
奧客酸工人「沒資格跟他們坐一起」,結果慘被一旁的正義男打臉
單口喜劇 - 當警察處理妓女遇害案件,該如何告訴對方父母惡耗?
上大學如何認識新朋友?快來試試國外爆紅的「便利貼交友法」
巨石強森《週六夜現場》經典短劇,超強嘴砲功力讓同台演員狂笑場


Credithttp://bit.ly/2wJ68CT

註解

註1
0:01
這裡的背景歌曲是蝙蝠俠初代電視影集的主題曲


註2
1:36
"You're tiring him out."
"tire someone out"是英文常用語,指「消耗某人的體力」、「讓某人氣力放盡」。

註3
1:38
"He's like McGregor. He's got no legs left."
這裡是在講麥葛雷格和梅威瑟的拳擊戰,麥葛雷格到第9回合氣力放盡,腳開始抖,最後在第10回合輸掉比賽。

同場加映:

「牠碰到我了啦!」三位愛爾蘭硬漢對決老鼠(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阿姆被傳奇製作人德瑞博士發掘的完整故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嘴砲哥麥葛雷格輸給慢跑哥梅威瑟之後,愛爾蘭同胞們的反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