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毒舌推特回歸,蓋兒加朵、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傑克葛倫霍都中槍 (中字)

人氣單元「毒舌推特」回來了,這回大牌雲集,「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傑克葛倫霍、大衛夏培爾、葛妮絲派特洛、珍妮佛安妮絲頓、克莉絲汀貝爾、吉姆帕森斯等大牌影星唸出網友針對他們的毒舌推文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在教堂外禱告的男子聽到路人放的嗨歌,馬上爽尬熱舞來榮耀上帝
俠客歐尼爾回憶和Kobe並肩作戰,透露他為何知道Kobe很尊敬他
女友買新的NBA遊戲送男友結果買成2K17,神邏輯讓男友無言
羅比威廉斯分享扯到爆的豔遇故事,超狂神展開讓來賓們聽到崩潰
男子為大家示範摸狗的好處,狗狗的反應卻讓網友笑噴


Credithttp://bit.ly/2xtDKXX

註解


註1
0:07
這裡蓋兒講的"imma"是英文俚語,意同"i'm going to" (我會、我要)。因為蓋兒是以色列人,英文並非她的母語,所以她有時候會對一些美國的口語用法感到困惑。

註2
1:19
葛妮絲派特洛去年曾鼓勵女性用蒸氣薰私處,說這樣有助釋放壓力、恢復賀爾蒙平衡,但被醫學專家打臉,說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無稽之談。

註3
2:33
亞歷鮑德溫因為在《週六夜現場》模仿川普,獲得今年艾美獎喜劇類影集最佳男配角。

同場加映:

當紅歌手躺著全中槍!毒舌推特推文 - 歌手篇2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浪花兄弟、西河全中槍!毒舌推特推文 - NBA特輯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蓋兒加朵被漫畫迷嫌胸部太小,於是請主持人幫她的胸部評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瑞典演員10歲就想出邪惡微笑,長大後飾演小丑潘尼懷斯不意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