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詹皇力挺柯瑞不去白宮,不後悔罵腦羞的川普是「廢物」 (中字)

美國總統川普上個週末槓上NFLNBA的球員,先罵在賽前唱國歌時單膝跪地的NFL球員「狗X養的」,又在NBA球星柯瑞說他不想去白宮後,川普上推特說他要收回給柯瑞的邀請。NBA球星小皇帝LeBron事後發推文砲轟川普,力挺柯瑞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毒舌推特回歸,蓋兒加朵、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傑克葛倫霍都中槍
俠客歐尼爾回憶和Kobe並肩作戰,透露他為何知道Kobe很尊敬他
女友買新的NBA遊戲送男友結果買成2K17,神邏輯讓男友無言
羅比威廉斯分享扯到爆的豔遇故事,超狂神展開讓來賓們聽到崩潰
男子為大家示範摸狗的好處,狗狗的反應卻讓網友笑噴


Credithttp://bit.ly/2fyvLCf

註解


金州勇士隊是今年的NBA冠軍,照例每年的NBA冠軍都會受邀到白宮和總統會面,但勇士隊總教練柯爾和隊上球星KD、柯瑞都已經表示不會去。柯瑞在上星期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時,很直白地說他就是不想去 (下面影片30秒開始)


川普聽到柯瑞的回應後,森77的他上推特說反正他也不想給柯瑞來:「參觀白宮對冠軍隊伍來說是很大的榮耀,因為柯瑞在猶豫要不要來,我直接收回我的邀請!」
詹皇看到川普的推文後,發文力挺柯瑞,砲轟川普:「你這個廢物!柯瑞已經說他不想去,所以你邀不邀請都一樣。參觀白宮原本是很大的榮耀,直到你進入白宮為止!」
同場加映:

培頓曼寧酸KD組團,還把前隊友威少拖下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球家實境秀第一集 - 球爸湖人預言成真,球哥透露誰是真正的饒舌歌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俠客歐尼爾回憶和Kobe並肩作戰,透露他為何知道Kobe很尊敬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