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歐洲獨立樂團到美國表演,主唱被觀眾的合唱感動到唱不下去

歐洲獨立女子樂團BOY到美國表演,當他們發現台下的觀眾竟然知道歌詞、並且一起合唱時,主唱激動到一度哽咽,反應超級真誠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日本機器人相撲比賽搭上北斗神拳經典對白,毫無違和感
泰國為了刺激觀光出奇招,神展開宣傳片在全球爆紅
狂熱的洗衣機收藏家組成社團,定期聚會開洗衣趴
東西過期就不能吃?這影片將顛覆你對「保存期限」的認知
警察示範路檢時如何快速判斷駕駛是否有抽大麻


Credithttp://bit.ly/2kakSIL

註解

影片中的樂團叫BOY,主唱是瑞士人Valeska Steiner,貝斯手是德國人Sonja Glass。影片中的歌是〈Little Numbers〉,歌詞裡的"seven little numbers" (七個平凡的號碼) 指的是電話號碼。以下是這首歌的MV


同場加映:

音樂系學生讓菲董聽自己寫的歌,菲董像挖到寶一樣止不住笑意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談Coldplay名曲"Yellow"的含意,驗證Coldplay的歌聽起來是否都雷同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狂熱的洗衣機收藏家組成社團,定期聚會開洗衣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