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狂熱的洗衣機收藏家組成社團,定期聚會開洗衣趴

國外有一群熱愛收集洗衣機的狂熱份子,他們組成了一個俱樂部,擁有3000位會員,會員們會定期聚會,一起洗衣服,並且針對每個人收藏的稀有古董洗衣機展開辯論與交流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警察示範路檢時如何快速判斷駕駛是否有抽大麻
珍妮佛嘉納糾正哈佛高材生康納的文法,被康納用字典反糾正
年輕的凱文哈特在《40處男》裡裝大尾的爆笑演出
康納造訪巴勒斯坦,和當地人一起跳舞一起抽水煙
女球僮被高速發球打中肚子,網球員暫停比賽關心眼眶泛淚的球僮


Credithttp://bit.ly/2hSLdGS

註解

註1
0:33
「洗衣機收集俱樂部」創辦人強恩查爾斯 (Jon Charles) 透露,他會拆解每台洗衣機,然後再組裝回去,藉以了解每台洗衣機的運轉方式。看該俱樂部的網站請點此連結

註2
0:47
1957年推出的皇后洗衣機 (Speed Queen)的運轉影片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百視達還沒倒光?!帶你看全球僅存的幾家百視達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情傷後重新開始的感人勵志喜劇 - 減重的四個簡單步驟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談耶穌和宗教,一針見血笑翻全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