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你沒有看錯,美國總統川普遭謎片女星告上法庭

沒錯,川普又上頭條了,而這次的頭條與謎片有關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吉米基墨重回奧斯卡主持,開場演說狂酸「信封門」事件與性騷擾風波
蓋兒加朵秀特殊才藝搖呼拉圈,網友們直呼超可愛
喝醉的男子ㄎㄧㄤ到忘我,和鏡子中的自己吵了起來
金球獎影后「淑女鳥」瑟夏羅南上艾倫秀,透露最想約會的對象是火星人布魯諾
吉米基墨上街詢問民眾對於「瓦干達危機」的看法


credit: 
https://goo.gl/dHKM58

註解:

註1:
0:18
原標題為"Dewey Defeats Truman",是《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在1948年報導總統大選時鬧出的大烏龍,實際上是杜魯門當選。

註2:
1:15
川普大學(Trump University),原稱川普財富學院(Trump Wealth Institute),後更名為川普企業家計劃(Trump Entrepreneur Initiative),是美國的教育機構,以公司名義註冊,以所謂「大學」為名義創辦的教育機構(野雞大學),於2004年註冊成立,創辦人為地產商人、電視真人秀節目主持人、後來成為了美國第45任總統的唐納·川普。

「川普大學」因違反紐約州教育法,紐約州教育廳於2010年要求川普取消「大學」字樣,之後川普大學改以「川普企業家計劃」開辦。同年「川普大學」因捲入多次詐騙糾紛被檢察機關起訴並關閉。2011年,「川普大學」被接受紐約州司法檢察長的有關「非法商業經營」訴訟案的相關調查。在川普2016年參選總統後,其「川普大學」再次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同場加映:

金球獎影后「淑女鳥」瑟夏羅南上艾倫秀,透露最想約會的對象是火星人布魯諾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孩在電梯裡對著樓層按鍵尿尿,立馬迎來現世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吉米基墨上街詢問民眾對於「瓦干達危機」的看法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