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休傑克曼被醫生警告不能唱歌,熱愛表演的休叔還是忍不住開唱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之前動手術切除癌細胞,因為鼻子縫了80針,被醫生警告不能唱歌,但休叔參加音樂劇排演時,表演魂燃燒,儘管傷口可能裂開,休叔還是忍不住高唱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凱文哈特挫賽在褲子上,超展開結局讓觀眾笑到瘋掉
NBA菜鳥Kobe二十一年前拍的廣告,青澀溫和完全不像黑曼巴
完美搭配Kobe球衣退役儀式的感人動畫 - 親愛的籃球
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互相吐槽對方少年時期的照片
國外鸚鵡擁有超狂才藝,只要森77就會唱出iPhone鈴聲


Credithttps://goo.gl/MtNEQn

事件後續

休傑克曼在這場排演之後,在IG上發文說:「醫生叫我不要唱,我還是唱了。唱完之後,我又回去找他幫我重新縫合傷口。值得!」

聽影片中的歌的錄音室版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休傑克曼在影展受訪,認出記者原來是以前教過的學生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金鋼狼休傑克曼與小狼女上台領獎,鬥起嘴來像是真的父女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週六夜現場》 - 九年過去了,萊恩葛斯林還在糾結《阿凡達》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