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網紅製作跑酷版侏羅紀世界向原作致敬,爆笑重現電影經典橋段

外國網紅 Devin Super Tramp 在環球影業的贊助下,來到電影《侏羅紀世界》的拍攝原址製作這部「跑酷版」侏羅紀世界。影片中重現了許多電影的經典橋段,還有超爆笑的跑酷暴龍,讓這部影片被網友推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真的是超級英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見義勇為擊退搶匪
FBI幹員在酒吧跳舞樂極生悲,配槍竟落地走火擊中民眾
保羅路德也是幹話一哥,《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電視版預告
拿信徒捐的錢去買私人飛機,美國seafood:上帝叫我買的
「洛基」大秀模仿功力!湯姆希德斯頓神還原克里斯伊凡


credit: 
http://bit.ly/2JiJFlr

註解:

註1:
跑酷(法語:Parkour),有時縮寫為PK,在中國大陸及台灣譯為跑酷、城市疾走,香港則譯為飛躍道。多以城市環境為運動的場所,常被歸類為一種極限運動。它並沒有既定規則,只是將各種建築設施當作障礙物或輔助,在其間迅速跑跳穿行。

此運動是由法國的大衛·貝爾等人所創立,他認為人能利用第6感,通過運動來增強身心對緊急情況的應變能力。不同之處是武術旨在格鬥反擊,而跑酷旨在緊急脫逃。跑酷不只是對身體有利,對思想也很重要,在練習時要非常專注,而能會讓人漸漸明白怎麼克服自己的恐懼和加強克服困難的能力,瞭解人是能不斷提升自己和突破障礙。

註2:
影片拍攝幕後花絮


對作者作品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到他的臉書專頁給予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devinsupertramp/

同場加映:

真的是超級英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見義勇為擊退搶匪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洛基」大秀模仿功力!湯姆希德斯頓神還原克里斯伊凡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在你選擇浪費時間之前,請先看看這部影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