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保羅路德也是幹話一哥,《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電視版預告

蟻人的幹話功力像死侍一樣不容小覷,來看最新預告吧!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洛基」大秀模仿功力!湯姆希德斯頓神還原克里斯伊凡
在你選擇浪費時間之前,請先看看這部影片
薩諾斯真的很強嗎?這部動畫告訴你奇異博士靠這招就贏了
我到底聽了什麼?網紅的「Yanny/Laurel之亂」測試影片讓網友笑翻
死侍嘴賤無極限,宣傳影片偷酸復仇者聯盟3和蝙蝠俠對超人


credit: 
http://bit.ly/2IXEYxg

註解:

註1:
《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是一部於2018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角色蟻人和黃蜂女。由漫威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業發行。本片為2015年電影《蟻人》的續集和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的第二十部電影,由派頓·瑞德執導,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華頓·哥金斯、麥可·潘納、巴比·卡納佛、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T.I.、大衛·達斯馬齊恩(David Dastmalchian)、漢克娜·約翰·卡門(Hannah John-Kamen)、艾比·萊德·福特森(Abby Ryder Fortson)、藍道爾·朴、蜜雪兒·菲佛、勞倫斯·費許朋和麥克·道格拉斯主演。

劇情:英雄內戰後,史考特·朗恩在美國隊長劫獄事件後遭到居家監禁,戴上電子腳鐐的他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將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打擊犯罪與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同場加映:

「洛基」大秀模仿功力!湯姆希德斯頓神還原克里斯伊凡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死侍在席琳狄翁新MV中大秀舞技,對天后講幹話反被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我到底聽了什麼?網紅的「Yanny/Laurel之亂」測試影片讓網友笑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