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Kobe談偶像魔術強森,以及麥可喬丹向他嗆聲的趣事

Kobe上脫口秀,主持人提到魔術強森和俠客歐尼爾說Kobe是史上最偉大的湖人球員,Kobe針對此事發表看法。Kobe也分享他和麥可喬丹吃飯時,喬丹說1991年的他,能打爆巔峰時期的Kobe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實況主開VR版《惡靈古堡7》給女友玩,結果實況時不斷傳來女友的尖叫聲
艾倫公開羞辱偷東西的觀眾,引發網友激烈論戰
當饒舌數學家Big Shaq遇上饒舌傳奇冰塊酷巴
柴克艾弗隆接到麥可傑克森來電,最後兩人竟哭成一團


Credithttps://goo.gl/KYtdGD

註解

註1
1:07
麥可喬丹在1990-1991年球季的每場平均數據是31.5分、5.5助攻、6.0籃板、1.0阻攻、2.7次抄截、命中率539。他是該球季的最有價值球員、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NBA年度第一隊、NBA年度防守第一隊。

同場加映:

喬丹幫挑釁他的高中生上了一課,說一對一只有Kobe可能贏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隊友終止8連敗後自嗨過頭,自尊心超強的Kobe看到臉色鐵青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NBA菜鳥Kobe二十一年前拍的廣告,青澀溫和完全不像黑曼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