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費城老鷹贏得超級盃,費城子弟Kobe爽到髒話連發

NFL的費城老鷹隊剛贏得超級盃冠軍,在費城出生長大的NBA傳奇Kobe是老鷹隊鐵粉,當時他在家邊顧小女兒邊看比賽,在老鷹隊贏球那一刻整個嗨爆,抱著女兒不斷大叫慶祝,還忍不住連飆髒話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電台監視器拍下竊賊偷車,電台體育主播爆笑講評偷車過程
康納和傑克布萊克互尬吉他,看誰比較搖滾
男子花了3個月重新規劃房間擺設,最後的結局「廢到笑」
警察老爹愛女心切,每次在路上看到女兒的車一定攔檢
刺青大師毒舌吐槽名人身上的刺青,小賈、蕾哈娜全被酸爆

Credithttps://goo.gl/8djhcM

註解

註1
Kobe在費城出生長大,爸爸曾效力費城七六人隊,Kobe就讀費城的勞爾梅里恩高中,自然是費城老鷹隊的鐵粉。老鷹隊贏得超級盃後 (隊史首座超級盃冠軍),興奮的Kobe發了以下的推文:「讚啦!!!#老鷹隊 #超級盃冠軍 #費城 水啦!!!!!!」
同場加映:

Kobe教女兒三角戰術,討厭現今「參加比賽人人有獎」的文化(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隊友終止8連敗後自嗨過頭,自尊心超強的Kobe看到臉色鐵青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Kobe談偶像魔術強森,以及麥可喬丹向他嗆聲的趣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