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電台監視器拍下竊賊偷車,電台體育主播爆笑講評偷車過程

一個美國電台的停車場發生竊案,監視器拍下爛醉的偷車賊試圖偷一台貨卡,電台的體育主播把偷車過程當成運動賽事來講評,讓人笑翻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康納和傑克布萊克互尬吉他,看誰比較搖滾
男子花了3個月重新規劃房間擺設,最後的結局「廢到笑」
警察老爹愛女心切,每次在路上看到女兒的車一定攔檢
刺青大師毒舌吐槽名人身上的刺青,小賈、蕾哈娜全被酸爆
康納造訪海地,用幽默和誠意征服不滿川普的海地人

Credithttps://goo.gl/4hxyaG

註解

註1
0:33
"Taking a breather, he looks like he's winded."
"take a breather"是英文常用語,指「稍事休息」、「小休一下」。"winded"是形容詞,指「喘不過氣」。

註2
1:06
"This just about tuckered him out."
"tucker out"是英文常用語,指「使(某人)精疲力盡」。

同場加映:

男子搶劫結果被反鎖在店內,崩潰喊「我不想坐牢」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費德勒和索克把混雙當男單打,兩人的女搭檔索性離場觀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警察老爹愛女心切,每次在路上看到女兒的車一定攔檢(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