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康納造訪海地,用幽默和誠意征服不滿川普的海地人

川普之前被爆出曾罵海地是「鳥不生蛋的國家」,還說取得美國簽證的海地人都有愛滋,讓海地人很生氣。康納因此決定到海地錄節目,展現海地美好的一面。但康納遇到一群不滿美國的海地人,還有人當面向康納嗆聲,但康納用幽默化解了這些人的怒氣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川普廢除網路中立原則引發眾怒,漢堡王拍廣告狂酸
寂寞男子買吸塵器解決需求,被店員警告老二會被吸斷
阿湯哥拍不可能的任務6弄斷腳踝,站起來繼續跑!
1分鐘看完神作《絕命毒師》的全部集數
殺人犯對死者家屬翻白眼,法官痛罵「我希望妳死在監獄」

Credithttps://goo.gl/qovrmC

註解

註1
2:15
這裡康納是在酸川普最愛的福斯新聞台 (Fox News),因為這家新聞台的立場偏向川普和共和黨,也是川普唯一認證的「真新聞」(real news)。康納是在酸,如果在他的節目加上福斯新聞台晨間節目"FOX & friends"的邊框,川普就一定會收看,因為川普是"FOX & friends"的忠實觀眾。

同場加映:

康納造訪巴勒斯坦,和當地人一起跳舞一起抽水煙(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珍妮佛嘉納糾正哈佛高材生康納的文法,被康納用字典反糾正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小紅莓樂團24年前的首場美國電視演出,在康納秀表演名曲"Linger"(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