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熱騰騰!《死侍2》最終版預告

全球影片期待已久的《死侍2》(Deadpool 2)即將上映,快來看熱騰騰的最終版預告吧!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年輕的威爾史密斯演技爆發脫稿演出,感人詮釋被爸爸拋棄的心情
男子測試Google是否有透過麥克風竊聽用戶,真相讓人超崩潰
有才網友神還原經典遊戲,PUBG與Fortnite的夢幻對決!
女子在辯論會中抨擊其他來賓,結果被台下觀眾打臉到啞口無言
俠客歐尼爾和老周用饒舌互相Diss,兩人嘴砲全開嗨翻全場


註解

註1
0:38
瘋人院 (Bedlam),或譯「喧囂」,但是我喜歡「瘋人院」這個翻譯,能力是自身產生電磁場,干擾電磁設備和人腦

註2
0:40
碎星」(Shatterstar) 是Mojo宇宙的角鬥士,意識被傳送到一個地球變種人的身體裡與瑞克特是同性戀人強化體格和頭腦,常用武器是一對雙體劍,自身可產生衝擊波,通過劍發射出去

註3
0:43
多米諾 (Domino) 可以控制概率,導致有利於自己的事件發生,擅長格鬥和各種武器
控制概率,導致有利於自己的事件發生,擅長格鬥和各種武器

註4
01:22
DC的近年的電影都以「黑暗寫實」風格為主,因此死侍想要確認機堡是不是那裏來的

註5
1:44
《七寶奇謀》中小朋友無意中發現了一張17世紀海盜獨眼威利的藏寶圖,於是他們決定找到傳說中的寶藏,藉此保住家園。這片中的大哥哥,就是飾演機堡的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 演的喔~

同場加映:

《死侍2》最新預告釋出!話題角色「機堡」正式登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萊恩雷諾斯死侍上身,給叩應聽眾完全不實用的人生建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