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當一間傳媒公司擁有一大堆新聞台時,會發生什麼詭異狀況?

美國許多地方新聞台在最近都出現一則報導,強調媒體不中立對民主的危害,但每位主播講的內容卻都一模一樣,極度諷刺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賽斯羅根檢視新片在世界各國的片名翻譯,認為台灣的翻譯最神
36歲會計師緊急替補受傷的職業冰球員,神勇表現奪下單場MVP
康納和NBA傳奇魔術強森比投籃,康納從頭鬧到尾
威爾史密斯與最美機器人Sophia約會,結果被發好人卡
康納造訪義大利佛羅倫斯,亂用義大利詞彙跟當地人打招呼

Credithttps://goo.gl/Fu7stc

註解

影片中看到的新聞台都是美國媒體公司Sinclair Broadcast Group旗下的頻道,Sinclair也是美國擁有最多頻道的傳媒,旗下173個頻道遍及全美各地。Sinclair立場偏保守派與共和黨,高層先前擬好一份批評主流媒體與「假新聞」的講稿,強制要求旗下新聞台必須在播報時照稿念出這份講稿,也就是影片中所見的內容。新聞台部分員工私下受訪時表示,許多人很不滿高層強迫主播唸這段講稿的作法。

川普的女婿Jared Kushner201612月時曾在某場商業會談裡透露,川普陣營和Sinclair傳媒在2016年競選期間達成協議,川普陣營會提供Sinclair傳媒關於選舉的第一手消息,並讓Sinclair傳媒能更常直接接觸川普,以換取Sinclair傳媒對川普較友善的報導。

同場加映:

老兵看《敦克爾克大行動》,想起當時戰死的伙伴難過地哭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珍妮佛勞倫斯申請社群帳號,親自回應網友對她的評論與問題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36歲會計師緊急替補受傷的職業冰球員,神勇表現奪下單場MVP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