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記者問大叔如果在路上被搶會如何應對,大叔給了很誠實的答案

一位西班牙記者隨機街訪,問一位跟老婆走在一起的大叔如果在路上遭搶劫會怎麼做,大叔一不小心就講出真心話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罹患妥瑞症的實況主回答觀眾的問題
可愛老夫妻拍廣告,一句台詞NG幾十次還互相吐槽
班克西證實原計畫是將畫作完全絞碎,半毀的畫作被取了新名
當你的死黨一次又一次跟花心前任復合
感心女兒為了讓爸爸安靜睡覺,和媽媽互嗆

Credithttps://goo.gl/NFUqQb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截自西班牙的節目Madrid Directo,影片上傳後爆紅,讓影片中的記者Dani González感到相當意外,他說從沒想過他的採訪生涯竟會是以這種方式打開知名度。

電視台透過明查暗訪,終於在一個星期後找到影片中的厭世大叔。這位記者與厭世大叔重逢後,大叔還調皮地扮起搶匪,用玩具槍指著記者
同場加映:

大叔以為自己賺到免費啤酒,接下來的發展逐漸母湯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老爸神抱怨熱愛修眉的女兒,爆笑評論女生熱衷修眉的現象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可愛老夫妻拍廣告,一句台詞NG幾十次還互相吐槽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