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班克西證實原計畫是將畫作完全絞碎,半毀的畫作被取了新名

班克西先前策畫了震驚全球的「畫作自毀事件」,昨天他公開了碎紙機的測試影片與在拍賣會按下遙控器的畫面,回應網友對畫作為何沒被完全絞碎的質疑。半毀的《氣球女孩》現在也被冠上了新的名字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感心女兒為了讓爸爸安靜睡覺,和媽媽互嗆
小女孩第一次看到雪,強烈表達自己對雪的厭惡
妹妹被籃球打中臉大哭,妹控哥哥馬上神救援
超有耐心的爸爸與魯洨洨的女兒,天生絕配
約翰希南用中文點餐,大啖鹹酥雞和珍珠奶茶等經典小吃

Credithttps://goo.gl/cZBzX4

註解

註1
班克西公開了名為〈絞碎氣球女孩:導演半毀版〉的幕後影片,並在影片中表示:「測試時碎紙機從來沒故障過。」


註2
拍賣會的主管受訪時說,他們對自毀裝置完全不知情,但他說拍賣會前,有幾位工作人員說畫框重得不太尋常。看整起自毀事件的詳細背景故事與班克西的介紹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男子在市議會提案修法,讓按摩店能合法幫顧客按摩GG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美國婦人騷擾講西班牙文的移民,見義勇為的路人挺身制止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四位加拿大搶匪持防熊噴霧搶大麻商店,店員用水煙壺擊退搶匪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