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美國婦人騷擾講西班牙文的移民,見義勇為的路人挺身制止

兩位墨裔移民在美國超市內用西文交談,一位婦人路過聽到,生氣地說在美國不准講西文,並叫這兩位移民只能講英文。附近的一位美國正義姐出面阻止婦人,為了保護移民和婦人大吵起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塗鴉大師班克西在畫作中偷放自毀裝置,畫一賣出馬上被銷毀
羅溫艾金森一再強調他就是豆豆先生,路人以為他在講幹話
康納觀賞自己在電視上的演出,納悶影片為何沒有瘋傳
四位加拿大搶匪持防熊噴霧搶大麻商店,店員用水煙壺擊退搶匪
老媽試圖叫住奔跑中的兒子,情況瞬間母湯

Credithttps://goo.gl/9tfTd6

事件經過與後續

影片中的婦人是住在科羅拉多州的Linda Dwire。當時被騷擾的其中一位墨裔移民表示,她和朋友用西語交談,婦人主動過來問她們會不會講英文,叫她們必須講英文,而且婦人越講越生氣,不斷拉高音量,還激烈地對著她的臉揮舞手指。

影片中的正義姐叫Kamira Trent(見以下照片),今年30歲,在美國出生長大。
正義姐受訪時表示她聽到婦人對這兩位墨裔移民說:「妳們在美國,妳們在我的國家,妳們不能在這裡講西文。妳們想待在美國就只能講英文。」正義姐說她一開始只是想讓婦人冷靜下來,她告訴婦人美國是個自由的國家,她不能干涉別人講什麼語言。但婦人越聽越生氣,並且繼續騷擾兩位移民。記者問正義姐為何會替陌生人發聲,她說因為婦人做的事情是錯的,她從小就被教看到有人被欺負時不能坐視不管,而且婦人做的事情有違美國的民主自由價值。

婦人受訪時則強調自己不是種族歧視份子,她說她做這件事的出發點跟種族無關,而是出於愛國心,她覺得這兩位移民講西語是不尊重美國的行為。

婦人後來被到場的警察逮捕,並遭控兩項偏見騷擾罪,交保後獲釋,必須於11月時出庭。

同場加映:

馬侃的支持者歧視歐巴馬,馬侃立刻替競選對手歐巴馬辯護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老爸神抱怨熱愛修眉的女兒,爆笑評論女生熱衷修眉的現象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一個稀鬆平常的漢堡廣告,接上節目預告瞬間變成地獄梗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