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網友幫龍母的慈善團體募款,龍母龍心大悅拍片感謝

「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成立幫助腦創傷與中風患者的慈善團體,她最近發現網友竟然自發性地幫她的慈善團體募款,喜出望外的龍母拍片感謝這些善心網友,還說這是《權力遊戲》完結後最棒的禮物,充滿生命力的眉毛變化讓人看了忍不住微笑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孩以為威爾史密斯真的是神燈精靈,問他為何不使用魔法
白襪隊員工受邀開球,神奇的大暴投被評為史上最糟開球
瓊恩雪諾第一次讀完結篇劇本,看到龍母的結局崩潰哭了
太空人示範在海底大力搖動汽水再打開,會發生什麼事
主人問柴犬喜不喜歡他的新玩具,柴柴的回答讓人秒懂

Credithttps://bit.ly/2Mz9Jz5

看瓊恩雪諾第一次讀完結篇劇本的反應請點此連結

看龍母重現第一次讀《權力遊戲》完結篇劇本時的表情請點此連結

看《權力遊戲》群星吐槽最終季劇情的影片請點此連結

看龍母親臨NBA季後賽,讓吉祥物秒跪臣服的影片請點此連結

看《權力遊戲》群星回答觀眾各種奇怪問題的影片請點此連結

看週六夜現場惡搞《權力遊戲》的爆笑短劇請點此連結

背景故事

「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拍完《權力遊戲》第一季後,有一天健身時突然頭痛欲裂,送醫後發現她長了腦動脈瘤。動手術切除後,龍母睜開眼看到媽媽,卻發現自己患了失語症,忘了怎麼說話,連自己的名字也忘了,讓她大受打擊,害怕自己無法繼續演員生涯,甚至一度喪失求生意志,要求醫護人員直接拔管讓她走。所幸一段時間後,她的語言能力慢慢恢復了。但拍完第三季後,龍母發現另一顆腦動脈瘤不斷變大,只能緊急動手術切除。她在漫長的復健過程中忍受強烈頭部疼痛,還必須時時與內心的恐懼和絕望共處,甚至連拍戲時都得靠止痛藥才能撐住。龍母康復後,成立了慈善團體"SameYou",幫助罹患腦創傷與中風的年輕患者,協助他們術後復健與重建人生。

國外網友Elle Ellaria為了感謝龍母勇敢對抗病魔,讓《權力遊戲》能順利拍完,幫龍母的慈善團體發起了募款活動(活動網頁),目前已募到了近8萬英鎊。

同場加映:

太空人示範在海底大力搖動汽水再打開,會發生什麼事 (看汽水在海底不會噴出的原理解釋請按此連結)


基努李維觀看他36年前拍的可口可樂廣告,基努整個害羞 (看影片中廣告的完整版請按此連結)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耍幼稚,用麥克筆幫其他復仇者修容 (看鷹眼發現海報被亂畫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