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不信全球暖化的男子講出無腦言論,網友用神回覆突破盲點

這位政治評論家不相信氣候變遷和全球暖化,講出關於海平面上升的奇葩言論,被網友用短短幾句話打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網友幫龍母的慈善團體募款,龍母龍心大悅拍片感謝
女孩以為威爾史密斯真的是神燈精靈,問他為何不使用魔法
白襪隊員工受邀開球,神奇的大暴投被評為史上最糟開球
瓊恩雪諾第一次讀完結篇劇本,看到龍母的結局崩潰哭了
太空人示範在海底大力搖動汽水再打開,會發生什麼事

Credithttps://bit.ly/2Z4SRRM

註解

影片中講出奇葩言論的是美國保守派政治評論家Ben Shapiro,擁有哈佛大學法律博士學位。如同大多數右派人士,他對氣候變遷抱持懷疑態度,甚至曾表示那是左派與環團過度渲染的假議題,意圖讓大眾恐慌。看他的時事評論節目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白襪隊員工受邀開球,神奇的大暴投被評為史上最糟開球 (看攝影師被球丟中前一秒拍下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太空人示範在海底大力搖動汽水再打開,會發生什麼事 (看汽水在海底不會噴出的原理解釋請按此連結)


《權力遊戲》的演員們透露對最終季劇情的真實想法 (看龍母第一次讀完結篇劇本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