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實況主打出個人最佳成績,在客廳看實況的老媽老妹衝進來慶祝

這位國外實況主跑出了個人最佳成績,在客廳看實況的老媽和妹妹馬上衝進房間內為實況主大聲歡呼,顯然老媽對兒子的表現感到很驕傲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屋主在賣房廣告上註明"謝絕亞洲人",以為是歧視最後發現是烏龍一場
米其林二星名廚罵怕燙的年輕廚師沒路用,結果馬上自打臉
記者問李小龍認為自已是中國人還是美國人,他給了充滿哲理的答案
兒子問香港老爸"花橋"的廣東話怎麼說,讓老爸不知不覺爆粗口
主持人請觀眾分享沒做過的事,聰明女粉趁機向基努李維示愛

Credithttps://reurl.cc/WeZ5L
註解

註1
0:03
"It's another PB."
"PB"就是"personal best"的簡稱,指「個人最佳成績」。另外一個常見的詞是"WR",也就是"world record"(世界紀錄)的簡稱。

註2
影片中的實況主是國外的speedrun玩家"Simply"(看他的Twitch頻道請點此連結),"speedrun"指「在最短的時間內破關遊戲」。Speedrun近幾年越來越風行,每年都會舉辦speedrun大型競賽讓全球好手共襄盛舉。台灣也有許多speedrun高手,像是曾刷新《隻狼》世界紀錄的小六。

同場加映:

電競主播播報時發現俏臀妹經過,忙著看妹看到忘了播報 (看這位俏臀妹的IGTwitch頻道請按此連結)


美國實況主和超兇日本謎片女星開直播,兩人互動超害羞 (看這位女星的介紹與當時的完整實況影片請按此連結)


屋主在門口擺放點心請送貨員吃,送貨員的反應可愛又暖心 (看事件後續與這位屋主準備的點心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