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西班牙正妹挑戰難念的英文單字,呆萌口音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有個來自西班牙的正妹挑戰英文發音,她選了一系列她覺得很難唸的英文單字,呆萌口音讓國外網友看完紛紛直呼「戀愛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友測試男友是否認識謎片女優,結果一堆男友被抓包
白目男在餐廳惡作劇,拿披薩打陌生人的臉,最後被對方一拳KO
黑人測試哪個卡通人物是他的爸媽,測完秒崩潰「這是種族歧視啦!」
滑雪選手在終點前耍特技慶祝領先,結果不幸慘摔,痛失奧運金牌



這位網紅的介紹
影片中的呆萌正妹叫做Ines Roml,來自西班牙的馬拉加 (Málaga),兩年前因為讀書的緣故搬到了美國,目前居住在西岸的舊金山地區,個性活潑的她平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他在美國的生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és M.(@ines.rom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由於西班牙人習慣下午2點半吃午餐、晚上9點、10點才吃晚餐,而美國人則是習慣12點吃午餐,晚上6、7點吃晚餐,所以這讓來自西班牙的Ines非常不習慣,他還拍片分享了這個「文化衝擊」,並抱怨說常常美國朋友揪他吃飯時她其實都還不餓:
@ines.roml

12 is my breakfast time😂 ##fyp ##fy ##parati

♬ sonido original - ines.roml

同場加映:

黑人測試哪個卡通人物是他的爸媽,測完秒崩潰「這是種族歧視啦!」 (看濾鏡的使用教學此連結)


白目男在餐廳惡作劇,拿披薩打陌生人的臉,最後被對方一拳KO (看事件經過和被打男子的後續訪問請按此連結)


女友測試男友是否認識謎片女優,結果一堆男友被抓包 (看這位女優生涯最具爭議的謎片作品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