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女子僱用殺手來謀殺丈夫,沒想到殺手其實是臥底警察,最後女子慘遭逮捕

國外有個新婚不久的女子打算買兇殺夫,沒想到她僱用的殺手其實是臥底警察,最後女子殺夫不成還慘遭逮捕。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小學員因踢不破木板痛哭,後來在同學們的打氣下潛力爆發,踢破瞬間全場嗨翻
男子自製素人版漢堡王廣告,超高水準讓網友大讚「能直接拿去當官方版廣告了」
正妹實況主穿緊身褲做運動,切心的哥哥對觀眾喊話「拜託你們別再看了」
非裔喜劇藝人拿「黑人刻板印象」自婊,種族哽笑點讓全場觀眾笑瘋



詳細判決經過和後續:
影片中打算買兇殺夫的女子叫做Dalia Dippolito,目前37歲的她在2009年時計畫將她當時的丈夫殺害,於是僱用了職業殺手,但後來因警方的臥底行動,Dippolito的陰謀也因此見光死。

這起官司從2009年纏訟至今,2011年 Dippolito遭法院判處20年有期徒刑,辯護律師上訴後案件於2016年再審,但當時陪審團的意見分歧,無法做出一致判決。

接著在2017年該案件第三次再審,最終法院以「誘犯一級謀殺罪」的罪名判處 Dippolito 16年有期徒刑,而後雖然Dippolito的辯護團有再上訴,但上訴在今年遭最高法院駁回,Dippolito預計要到2032年才有機會出獄,下面是當時宣判的畫面:


該案件在審判的過程中受到全美注目,當被問到她買兇殺夫的動機時,Dippolito替自己喊冤說,那個影片只是她打算要拿去電視台的「試鏡帶」,自己在影片裡頭不過是在「演戲」,懷抱星夢的她在出庭時說:「我只是希望這支影片能在社群媒體上爆紅」(0:33開始):


而這樣的說法當然沒有獲得採信,檢方表示Dippolito是為了夫妻倆的房產以及丈夫Michael的財產,才會決定狠心殺害丈夫。此外檢方也爆料Dippolito曾在關押期間密謀逃獄,她計畫叫朋友用無人機將破壞剪丟進監獄,然後她再拿剪刀破壞鐵絲網逃獄,當然這個計畫最後也沒有成功。

至於命大逃過一劫的Michael,也在前妻的案子宣判後公開喜訊,他說自己後來在餐廳認識了現在的未婚妻Gloria,兩人目前已經訂婚並準備步入禮堂。
同場加映

女子嗆好市多店員「憑什麼要我戴口罩」,還惱羞拒絕離場,最後遭警方上銬帶走 (看女子被起訴「搶劫罪」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非裔喜劇藝人拿「黑人刻板印象」自婊,種族哽笑點讓全場觀眾笑瘋 (看他吃完大麻餅乾後上台表演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男子開車時目擊自撞車禍,對方竟拜託男子在警察來之前帶她一起逃 (看警方到場後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