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女子問女網友們床戰時聽過男生說過什麼瞎話,女網友透露男生說「我要電爆妳的屁股」

有位美國女子上網請女性們分享男生在愛愛時對她們說過最瞎的話,這位女網友自爆有男生對她說「我要電爆妳的屁股」,誠實的回應讓大家笑翻


Credit:https://reurl.cc/9XdQ6O

註解

這部影片瘋傳後,有許多網友敲碗想看男友的真面目,於是這位女子上傳了以下的影片


以下是這位女子的IG
有許多國外女網友們分享男生對她們說過的瞎話,這位女網友自爆曾有男生完事後對她說:「妳可以不要現在就下樓嗎?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是快槍俠。」
這位女網友自爆曾有男生對她說:「貝拉別再笑了!這一點都不好笑,我通常能撐得比今天久。」
這位女網友自爆:「我交往了三年的男友對我說:『哇,妳的床技比凱拉強多了。』我才發現原來他跟我最好的朋友凱拉睡過。」
這位女網友自爆曾有男生對她說:「天啊,我們褻瀆了神,跟我一起祈求神的原諒。」
這位女網友自爆曾有男生對她說:「妳剛才有達到高潮。」女網友回他:「我沒有。」男生回她:「妳有,妳只是沒意識到而已。」
這位女網友自爆曾有男生對她說:「我想吃雞塊。」並說他們完事後真的一起叫了雞塊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