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亞裔老媽發現兒子藏起來的大麻軟糖,爆氣質問「你不老實講我就全部吃掉」

有個亞裔老媽發現兒子藏起來的大麻點心,氣得找兒子興師問罪,還嗆聲說「你如果不老實講我就全部吃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小時候收到寫著「10年後再打開」的紙條,10年後他總算知道紙條的內容
白人男子主動挑釁並攻擊亞裔男,最後反而被亞裔男一拳KO
外國人分享台灣駕駛「不禮讓行人」的亂象,引起國外鄉民熱烈討論
汽車駕駛硬切聯結車還頻急煞挑釁,最後被大車直接撞飛,駕駛還嚇到失禁



影片中的母子檔叫做LuLuOlly,來自菲律賓馬卡蒂 (Makati) 的他們目前定居在美國的舊金山,媽媽Lulu一個人扶養兒子和兩個女兒


感情很好的他們平常都會一起拍影片,有次兒子問老媽「你這輩子幾人斬」,結果老媽毫不猶豫的說「1個」,兒子覺得懷疑繼續追問,才發現老媽沒搞懂問題在問什麼,只是一直強調「我就是一個人啊、一個人」:

@otakoyakisoba

Love yourself.

♬ original sound - otakoyakisoba

有次兒子又問老媽「你討厭同性戀嗎?」,老媽提出了三點理由,首先她跟兒子說「你是同志」,接著說「我還有一個女兒也是同志」,再來又說自己很愛看變裝秀節目,因此得出結論「我怎麼可能會討厭同志,笨兒子!」:

@otakoyakisoba

Reply to @hellohellobye6

♬ original sound - otakoyakisoba

還有次媽媽玩迪士尼的公主濾鏡,本來老媽最希望自己是「花木蘭」或「小美人魚」,結果最後測出來卻是「烏蘇拉」和小飛俠裡的「鱷魚」:

@otakoyakisoba

Reply to @zurafa0 More Options.

♬ Wii Shop Channel Trap - Osrsbeatz

同場加映

汽車駕駛硬切聯結車還頻急煞挑釁,最後被大車直接撞飛,駕駛還嚇到失禁 (看汽車駕駛嚇到失禁的後續以及警方到場後的處置請按此連結)


白人男子主動挑釁並攻擊亞裔男,最後反而被亞裔男一拳KO (亞裔男遭爆料是一名跟蹤狂,看他被逮捕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外國人分享台灣駕駛「不禮讓行人」的亂象,引起國外鄉民熱烈討論 (看國外鄉民對「台灣交通亂象」的激烈討論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