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男子跟女網友出來約會,到現場才發現女子同時約了其他16位男網友

這位英國男子最近和一位在交友軟體上配對成功的女子約出來見面,到了現場才發現這位女子同時邀了另外16位跟她配對成功的男網友前來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這位男子上傳了多部影片交代後續:「幾個星期前在交友軟體Hinge上跟她配對成功。結果她傳訊給我,表示她不小心手滑,配對成功是一場誤會,這讓我很傷心。我本來以為已經沒戲了,但隔天她又跟我要了聯絡方式。兩個星期後,她問我要不要出來喝酒,我說好。我到了現場,才發現她不只跟我約,還邀了10幾位男網友一起。她說她想試看看『快速約會』(一種短時間內輪流跟多位對象聯誼的活動),所以才一次邀了一堆人。我因為很早就到,就跟她喝了幾杯酒,互相調情,讓我覺得進展得滿順利。我之後看到她和另一位男子接吻,但她後來也跟我接吻。接著她邀我跟另一位男子到另一間酒吧續攤,但之後什麼都沒發生。隔天我傳訊息給她,結果她已讀不回。我現在已經刪掉她的號碼了,我覺得她應該是比較喜歡當天另一位跟她接吻的對象。」




這位女子事後解釋她的目的是想從這17人當中找看看有沒有能繼續發展的對象:「當天每當有位男網友到了現場,我不會跟他閒聊,我都直接問他等下想不想跟我到另一間酒吧續攤。我當天也在手機記事本上記下每個男網友的資訊。」她也表示當天她的確跟兩位男網友接吻,也邀這兩位男網友跟她續攤,但她當晚是獨自回家,她也承認她的確有已讀不回男苦主的訊息,但辯解那是因為她很不會回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