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男子小時候收到寫著「10年後再打開」的紙條,10年後他總算知道紙條的內容

有個男子小時候上課時收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2021年4月11日再打開」,10年過去了,男子總算打開紙條,揭曉了裡面的內容。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朴藍道分享成名前拍攝的中文廣告,結果竟是台灣老字號的肝藥品牌
賓士男故意擋住救護車還頻頻煞車,遭逮後辯稱「我是在幫忙開道耶」
正妹實況主被觀眾的惡作劇騙到,不小心在直播時說出「我會吞X」
屁孩辱罵超市員工還威脅要砍對方,隔天馬上被氣炸的老爸拖來超市道歉



影片中收到紙條的男子來自紐西蘭,這是他Youtube頻道的第一支影片,原本影片上傳時他的頻道訂閱數還是零,結果發布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影片竟然就突破100萬的觀看量,甚至還變成Youtube全球發燒影片的第一名

更讓人意外的是,Youtube官方帳號也在影片底下留言,引發國外鄉民一陣騷動,很多人直呼「從來沒看過Youtube官方出來留言」。Youtube官方在影片下方的留言裡寫到:「你一定要找到傳紙條給你的人,然後回信給他。


對此收到紙條的男子說自己是小時候在上課時收到這張紙條,並且一直等到紙上說的那個時間才終於打開這張紙條,他在回覆Youtube時表示:「我跟對方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其實這張紙條也是我們兩個人一起拆的。


而男子也表示他朋友寫紙條的靈感,其實是來自於20年前的一支非常經典的啤酒廣告,這支廣告在當時造成了一股旋風,讓「啥款」(Wassup) 變成當時最夯的流行語。而現在回頭看這支廣告,代表的是那個年代流行文化的一種「圖騰」,也是那代人的「共同記憶」。而讓人想不到的是20多年後的今天,還是能看到這支廣告的影響:


同場加映

屁孩辱罵超市員工還威脅要砍對方,隔天馬上被氣炸的老爸拖來超市道歉 (看屁孩被老爸拖去超市道歉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配音員把貓咪的敲碗聲改編成歌曲,超好聽成品讓鄉民直呼「不科學」 (看完整版歌曲和貓貓敲碗的原影片請按此連結)


朴藍道分享成名前拍攝的中文廣告,結果竟是台灣老字號的肝藥品牌 (看朴藍道演出的完整版廣告,以及台灣版廣告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