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屁孩辱罵超市員工還威脅要砍對方,隔天馬上被氣炸的老爸拖來超市道歉

有兩個少年因在超市內亂翻商品被勸阻,竟用髒話辱罵店員還威脅要砍對方,少年的老爸得知後氣炸,隔天馬上拖著少年到超市跟大家道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朴藍道分享成名前拍攝的中文廣告,結果竟是台灣老字號的肝藥品牌
賽車手被對手用小動作撞倒「犁田」,下一圈馬上拿沙包丟回去
賓士男故意擋住救護車還頻頻煞車,遭逮後辯稱「我是在幫忙開道耶」
正妹實況主被觀眾的惡作劇騙到,不小心在直播時說出「我會吞X」



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南部的戈斯波特 (Gosport),其中一名少年的父親Ben Baldwin發現自己兒子鬧事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氣炸的他隔天馬上在臉書公開道歉:

Baldwin在貼文裡說到自己身為父親,對於兒子的行為感到非常的「噁心」(Digusted) 和「丟臉」(Mortified),並說自己從沒有這樣教育過兒子,也絕不會容許兒子這樣做。此外他也表示警察已經得知該事件也取得了相關證據,接下來就看警察打算怎麼處置他的兒子。至於那些批評「家長教育失敗」的網友,Baldwin也再次強調他和老婆絕對不是這樣教育孩子,並說這次絕對會徹底的處罰兒子,避免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

下面則是Ben Baldwin帶著兒子去超市道歉的影片 ( 約從0:24開始):


一開始兒子很小聲地說:「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太生氣了。」此時爸爸問他:「那你要跟誰道歉,你是不是應該跟超市的所有員工們道歉。」然後又罵兒子丟人現眼,只是一個「嘴巴不乾淨的臭小子」(vile-mouthed little bast*rd),並說「現在臉書到處都在傳你的影片,你丟不丟臉啊,我們是這樣教你的嗎?」最後再叫兒子好好地跟店員道歉,也跟店家承諾他的兒子以後不會再來店裡鬧事了。

同場加映


警察在盤查時偷把毒品放在黑人男子身旁,被一旁錄影的民眾抓個正著 (看警局的後續處置和回應請按此連結)


正妹實況主被觀眾的惡作劇騙到,不小心在直播時說出「我會吞X」 (看諧音哽的解釋以及這位實況主的福利片請按此連結)


賓士男故意擋住救護車還頻頻煞車,遭逮後辯稱「我是在幫忙開道耶」 (看賓士男遭判刑入獄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賽車手被對手用小動作撞倒「犁田」,下一圈馬上拿沙包丟回去 (看後續的衝突影片及主辦方對兩人的禁賽處罰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