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賓士男故意擋住救護車還頻頻煞車,遭逮後辯稱「我是在幫忙開道耶」

有個賓士駕駛故意擋住救護車去路,過程中還頻頻剎車,遭逮後駕駛竟辯稱是在「幫救護車開道」,離譜行徑讓人咋舌。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狗狗亂大便被主人抓包,心虛狗狗瞬間石化變成「123木頭人」
男子認為女店員微笑是在「笑他矮」,惱羞大鬧店家,最後慘被壓制在地
朴藍道分享成名前拍攝的中文廣告,結果竟是台灣老字號的肝藥品牌
賽車手被對手用小動作撞倒「犁田」,下一圈馬上拿沙包丟回去



影片中的事件發生在斯洛伐克 (Slovakia),而片中駕駛賓士SL550擋住救護車的男子叫做Boris Záhumenský,是一名富商兼政客,也是當地保守派的「基督教民主運動黨」(Christian Democratic Movement) 的核心成員。

Boris Záhumenský遭警方逮捕後,先是聲稱他沒看到救護車,後來當警方拿出影片事證後,Záhumenský又改口說自己是想幫「救護車開道」,並沒有要阻擋的意思。

而在事件曝光後,Boris Záhumenský不僅先被所屬的「基督教民主運動黨」停權,他也成為了斯洛伐克的全民公敵。眼見輿論聲浪排山倒海而來,Boris Záhumenský一改先前撇清一切的態度,公開向大眾道歉表示:「我想跟所有救護工作者道歉,我非常感謝他們的付出,我也認為他們的辛勞常沒有獲得大家的認可。

後來他甚至還親自拿花到醫院探視,想向當天在車上的傷患Anna Majdúchová親自道歉,結果Anna Majdúchová並不領情,拒絕Záhumenský的探視


最後該案經由特倫欽 (Trenčín) 地方法院審理,Boris Záhumenský被依「公共危險罪」(General Endangerment) 判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且不得易科罰金,此外也合併吊銷他的駕照9年,下面為判決書:


接到判決後Boris Záhumenský十分不滿,他認為自己受到迫害,並表示判決反映出司法制度的不公和司法權力的浮濫。此外他也抱怨事發後由於駕照遭到吊銷,他所經營的生意也大受影響並說自己一定會上訴,但最後上訴遭到特倫欽地方法院駁回,Boris Záhumenský須入獄服刑



同場加映

白人男子主動挑釁並攻擊亞裔男,最後反而被亞裔男一拳KO (亞裔男遭爆料是一名跟蹤狂,看他被逮捕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賽車手被對手用小動作撞倒「犁田」,下一圈馬上拿沙包丟回去 (看後續的衝突影片及主辦方對兩人的禁賽處罰請按此連結)


朴藍道分享成名前拍攝的中文廣告,結果竟是台灣老字號的肝藥品牌 (看朴藍道演出的完整版廣告,以及台灣版廣告請按此連結)


配音員把貓咪的敲碗聲改編成歌曲,超好聽成品讓鄉民直呼「不科學」 (看完整版歌曲和貓貓敲碗的原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