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

偷車賊被捕後受訪,狂撩女記者還嗆之後要偷警車,讓警察也偷笑

這位美國男子日前因偷了一輛消防車遭到逮捕,他被移送時不斷練肖話,不但狂撩訪問他的女記者,還說他想選市長,並嗆聲他自由後要偷警車,讓網友們笑翻


事件後續

這位偷車賊叫做傑佛瑞麥肯,根據下方的新聞報導影片,當時他拿著一個空的汽油桶走進消防局(下方影片的0:30處開始),他走到消防局平常存放汽油的地方,後來又進入停在一旁的消防用車,並把車開走。他事後受訪時表示(下方影片的0:59處開始),他偷車是因為他需要汽油,他說他看到一輛消防用車裡插著鑰匙,他解釋:「我當時聽到這輛車告訴我:『如果你開走我,你就能更快到加油站。』所以我就決定把車開走,而且我後來還洗了這輛車。」


上方影片中穿著紫色上衣的女記者(0:23處開始)就是當時被撩的女記者,她叫瑞秋威克森,她事後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中放上了當時被撩的過程,並在IG上傳了整段的訪問影片,她事後表示她對於被撩沒什麼特殊感覺,但她很佩服這位嫌犯即將被收押還能一直開玩笑。以下是這位女記者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