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

騎士不滿後方汽車跟太近,怒砸對方後照鏡,結果被汽車駕駛撞倒在地

有個機車騎士不滿跟在後頭的一輛汽車,認為對方在逼車,於是上前怒砸汽車的後照鏡,結果汽車駕駛看到愛車被砸也怒了,直接開車把騎士撞倒在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看到彩虹旗心生不滿,故意開船騷擾同志,結果下一秒就發生船難
少年在學校表演髒話滿滿的饒舌歌,嗨爆全場後慘被學校退學
女子因不滿座位安排,竟威脅空姐「我會讓你沒工作」,最後被當場踢下飛機
男子找阿公一起抽大麻,原本在睡覺的阿公一聞到大麻馬上醒來


事後這名機車騎士公布了完整的行車紀錄影片,在被撞倒後,騎士和車友追上了那名女子,騎士不斷朝她咆哮:「我都錄下來了,你這是殺人未遂!」:


接著騎士報警處理,而他也在影片內文裡還原了警方到場後的處理後續:


他在文中提到:「我們出來只是享受騎車,並沒有要傷害任何人,難道說我遵守60公里的速限慢慢騎,就應該被車子在後面逼車嗎?警方到場後並沒有對她開出任何罰單,也沒有做任何的處置就讓她走了,我很遺憾警方會處理的這麼離譜,但也不能怎樣就是了

雖然騎士發文講的義憤填膺,但國外網友們卻不領情,幾乎一面倒認為是騎士自己的問題,甚至連其他車友都不挺,跳出來抨擊男子「丟臉」
這名車友說:「這根本丟了所有機車車友的臉,是你先引發衝突,主動去攻擊對方,結果等到對方反擊後,你又在那裡一副受害者姿態,有夠可悲。

而不僅是影片下方留言一面倒,就連論壇鄉民看了影片也忍不住嘲諷這位騎士:

鄉民酸說:「先是用吃奶的力氣打出娘砲拳,結果後照鏡沒壞就算了,明明是自己先找事的,還在那裡跟警察哭哭說自己被人家打,搞到最後連警察也不想理你這個智障。

同場加映

小混混擋住農場入口且不願移車,被忍無可忍的農夫用拖拉機直接抬走 (看警方到場後的處理後續以及轎車的殘骸照請按此連結)


少年在學校表演髒話滿滿的饒舌歌,嗨爆全場後慘被學校退學 (少年被退學後推出了這首歌的錄音室版本,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官員開會時拒絕用「博士」稱呼黑人教授,會議影片曝光後官員秒遭開除 (這名官員後來因此遭到開除,詳細後續請見此連結)


女子因不滿座位安排,竟威脅空姐「我會讓你沒工作」,最後被當場踢下飛機 (女子後來因此被州政府開除,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