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女子因不滿座位安排,竟威脅空姐「我會讓你沒工作」,最後被當場踢下飛機

有個女子因不滿飛機的座位安排,不僅嗆聲自己是州長的幕僚,還威脅空姐說「我會讓你失業」,結果脫序行徑曝光後,自己反而先被州政府開除。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想在公車上搶劫,結果反被司機用門夾住手,最後還被打到痛哭
偷吃男帶小三去看球賽,結果被轉播單位的鏡頭拍到,兩人秒變臉
少年在學校表演髒話滿滿的饒舌歌,嗨爆全場後慘被學校退學
女子撞車後不敢下車還肇事逃逸,結果逃逸過程中又撞到另一台車子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達美航空 (Delta Air Lines) 一架從紐約飛往雪城 (Syracuse) 的班機上,當天Marissa Rundell帶著他8個月大的兒子Mason搭上這班飛機,而坐在母子附近的49歲的女子Susan Peirez,則是在最後一刻才匆匆登機。


據Rundell回憶,Peirez登機後走到他們母子旁的座位,然後用力摔了她的包包抱怨說「坐這麼後面,這是什麼狗屁 (bullsh*t) 位子」,Rundell於是請Peirez不要在他兒子面前罵髒話,結果Peirez竟回嗆他說:「你他X閉嘴去死一死好嗎。

後來Peirez以「不想坐在愛哭小孩旁邊」為由,要求空姐幫他換位子,還嗆說自己替紐約州長Andrew Cuomo工作,態度十分囂張。

之後隨著衝突越演越烈,Peirez甚至威脅要讓空姐Tabitha沒工作,於是機組人員堅持要他下飛機,而Peirez被保全架走的時候還大喊:「敢踢我下飛機,你們之後絕對會後悔!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Peirez工作的單位是紐約州藝術委員會 (New York State Council on the Arts),他在裡頭擔任「節目總監」(Program Director) 一職


影片曝光後,紐約州藝術委員會隨即展開調查,之後委員會的公關主任Ronni Reich表示:「公務員不管在私生活以及工作上都應該被用最高標準來檢視,我們已經得知事件的狀況並展開調查,在此同時我們也將Peirez女士予以停職處分。

而在聲明發布後,該委員會的官網上,所有與Peirez相關的資料和照片也都遭到移除: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Peirez擔任總監的年薪為94,815美金 (約合265萬台幣),而在她丟掉工作後,拍攝影片的Rundell在受訪時表示:「這位小姐以為他可以霸凌我和我的兒子Mason,很感謝那位空姐的幫忙,讓我們不會被這個小姐欺負。報應來的正是時候啦!

同場加映

女子撞車後不敢下車還肇事逃逸,結果逃逸過程中又撞到另一台車子 (看警方到場後的處理後續和女子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囂張男子走進拳館要找教練單挑,結果上擂台後被教練屌虐 (看「囂張男挑釁拳館」的完整經過以及這位教練的詳細介紹請按此連結)


囂張嫌犯出庭時疑不滿被法官訓斥,竟當場朝法官吐口水 (男子後來被查出曾犯下兩起命案,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想在公車上搶劫,結果反被司機用門夾住手,最後還被打到痛哭 (看男子邊哭邊被警方上銬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