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偷吃男帶小三去看球賽,結果被轉播單位的鏡頭拍到,兩人秒變臉

有個偷吃男子跟小三去看球賽,兩人還在現場大曬恩愛,結果正巧被轉播單位的鏡頭拍到,兩人發自己入鏡後當場變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官員開會時拒絕用「博士」稱呼黑人教授,會議影片曝光後官員秒遭開除
囂張嫌犯出庭時疑不滿被法官訓斥,竟當場朝法官吐口水
男子想在公車上搶劫,結果反被司機用門夾住手,最後還被打到痛哭




在厄瓜多甲級足球聯賽的一場由Barcelona SC對上Delfín SC的比賽中,有位Barcelona的球迷帶著女伴去現場看球,結果兩人登上大螢幕的影片被國外網友分享後爆紅,鄉民們都很好奇這對表情怪異的男女背後的故事。

就當影片不斷瘋傳之際,一個叫做Deyvi Andrade的男子跳了出來,聲稱影片是「剪接的」:


結果眼尖的網友發現,Andrade根本就是影片中的主角,而從他的臉書帳號可以看到,他自稱是「神的孩子」(Un Hijo de Dios):


眼見撻伐聲浪越演越烈,Deyvi Andrade終於打破沉默,主動分享了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並在貼文中替自己辯解:


Andrade稱那位女伴只是「普通朋友」,並在文中表示:「我必須捍衛我的清白,我想先澄清記者提到的錯誤訊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親吻我的朋友,而且在影片中也沒有親吻的動作,我不懂為何媒體會說我們有親嘴。大家只會批評和嘲諷我,但沒人會將心比心。我不該成為大家的笑柄,我會誓死捍衛我的名譽和尊嚴。

後來Andrade火力越來越猛,再度發文槓上網友:


他除了再次強調會捍衛自己的清白和尊嚴,還說每個人都會有犯錯和需要懺悔的時候,並表示只要有神的力量,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害他的形象。在貼文的最後,Andrade還說那些笑他的女網友肯定自己也有偷吃,根本沒資格批評他

而面對岌岌可危的感情,Andrade為了挽回妻子,主動公開了兩人的合照,並發文乞求對方原諒


他在這篇深情的貼文中對愛人喊話:「親愛的,我想回到陪在你身邊的快樂時光,我很抱歉,我之所以要公開發文,是想反擊大家對我的不實指控,我在此祈求你的原諒,我雖然現在腦子一團混亂,但我想要回到你的身邊。

然而打悲情牌似乎沒用,求和不成的Andrade後來又發文表示:


他一改先前理直氣壯的口氣,在文中稱:「我的這段感情真的結束了,我只能向前看了,我對我的行為感到後悔,但我已經無法要求原諒,我不會再跌倒了,我知道我會再找到一個愛我而且能接受我的人。

而Andrade的元配Maria則在事後發布聲明表示自己已經「跟Andrade毫無瓜葛」,並希望自己不要再被扯進這場事件中:


至於影片中的小三,有網友挖出Andrade和她早在2017年就已經過從甚密:


同場加映

超商屢遭同一名男子行竊,店家忍無可忍,趁竊賊犯案時把大門鎖住 (這名小偷後來被老闆抓到,看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挑戰「拉單槓贏獎金」,原本就快贏了,結果被賴皮的攤商硬扯下來 (看男子報警的後續及這個騙術的原理請按此連結)


囂張嫌犯出庭時疑不滿被法官訓斥,竟當場朝法官吐口水 (男子後來被查出曾犯下兩起命案,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卡車肇事後逃逸,還把機車拖行了30公里,最後才被熱心民眾擋下 (看司機被民眾圍毆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