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女子看到彩虹旗心生不滿,故意開船騷擾同志,結果下一秒就發生船難

有一名女子因為看到彩虹旗心生不滿,故意跟朋友開船去騷擾一群出遊的同志,甚至還比中指挑釁,結果下一秒就發生船難,女子被迫跳船逃生。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想在公車上搶劫,結果反被司機用門夾住手,最後還被打到痛哭
少年在學校表演髒話滿滿的饒舌歌,嗨爆全場後慘被學校退學
女子撞車後不敢下車還肇事逃逸,結果逃逸過程中又撞到另一台車子
女子因不滿座位安排,竟威脅空姐「我會讓你沒工作」,最後被當場踢下飛機




根據拍攝這支影片的女子Kiefer Meise表示,他當天跟一群朋友開船出遊,由於他們之中有許多人是同志,所以船上掛了一支象徵LGBT族群的彩虹旗。

他們出發沒多久後,就遇到一艘船莫名其妙朝他們叫囂,後來這艘船還開始故意圍著他們繞圈子,過程中不僅比中指,還大喊歧視同志的字眼

結果沒多久後,來騷擾他們的船隻的引擎開始起火,後來火勢越來越大,船上三人只能跳船逃生。

雖然才剛被騷擾,但Kiefer Meise一行人選擇以德報怨,還是對這3個跳船逃生的陌生人伸出援手。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問Meise:「那些人跳船後有求你們救他們嗎?」對此Meise回答說那些人落水後便開始瘋狂地「尖叫求助」,哀求當事人救救他們,好像完全忘記上一秒他們才又比中指又開船叫囂:



另外有網友好奇這些人被救上來後,他們在船上的反應是什麼,對此Meise則回應說那個女子只能用「歇斯底里」來形容,搞得自己像是受害者一樣,完全是「做賊的喊抓賊」


此外還有網友問說:「那他們最後有道歉嗎?」,Meise在他的IG回應表示,雖然他們最後選擇不計較,依然救了那3個騷擾他們的人,但這三個人不要說道歉,從頭到尾「連一句謝謝都沒有」


最後Kiefer Meise還透露一個當天的後續,他說火燒船並不是當天唯一的意外,表示「還有其它意外發生在駕駛的褲子裡」,也就是說那天駕駛被救上船時,竟然還嚇到「褲底一包」



同場加映

女子撞車後肇事逃逸,被熱心民眾用車子擋住去路,女子崩潰哭喊「拜託讓我走」 (看女子被判刑和索賠高額賠償金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飆車屁孩拿鐵棒攔車挑釁,沒想到攔到有帶槍的休假員警,囂張屁孩當場下跪 (看屁孩的悽慘下場及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撞車後不敢下車還肇事逃逸,結果逃逸過程中又撞到另一台車子 (看警方到場後的處理後續和女子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男子想在公車上搶劫,結果反被司機用門夾住手,最後還被打到痛哭 (看男子邊哭邊被警方上銬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