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男子找阿公一起抽大麻,原本在睡覺的阿公一聞到大麻馬上醒來

有個男子帶了大麻去探望阿公,想說可以爺孫倆人一起嗨,結果阿公原本還在睡覺,一聞到孫子帶的大麻馬上醒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看到彩虹旗心生不滿,故意開船騷擾同志,結果下一秒就發生船難
少年在學校表演髒話滿滿的饒舌歌,嗨爆全場後慘被學校退學
女子撞車後不敢下車還肇事逃逸,結果逃逸過程中又撞到另一台車子
女子因不滿座位安排,竟威脅空姐「我會讓你沒工作」,最後被當場踢下飛機



影片的拍攝者是來自美國的Keyan Christ,他表示這是他人生第一次跟家人一起嗨,而當天的伴手禮除了捲菸外,他還帶了大麻點心來跟阿公分享。

後來看到阿公吃點心吃得不亦樂乎,Keyan還問阿公:「你應該還頂得住吧,頂不住就吐出來。」


此外,Keyan也分享了那天他和阿公的合照,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有網友看了照片笑說:「阿公看起來超ㄎㄧㄤ。」對此Keyan回覆說阿公當天完全沒在客氣,拍照的當下阿公不僅已經抽了一根捲菸,還吃了一堆大麻點心


此外還有不少女網友被阿公的凍齡外表電到,稱讚他是美男子一枚,還好奇他是不是單身。對此Keyan回應阿公今年已經72歲,並說如果自己到了72歲也能這麼帥的話,那他不介意變老:



同場加映

女子看到彩虹旗心生不滿,故意開船騷擾同志,結果下一秒就發生船難 (看這些人的狼狽下場以及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少年在學校表演髒話滿滿的饒舌歌,嗨爆全場後慘被學校退學 (少年被退學後推出了這首歌的錄音室版本,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兒秀新的刺青給老媽看,結果老媽完全無法接受,女兒當場爆哭 (看女兒身上的那個刺青請按此連結)


女子因不滿座位安排,竟威脅空姐「我會讓你沒工作」,最後被當場踢下飛機 (女子後來因此被州政府開除,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