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兩台車在匯入車道時互不相讓,路怒駕駛竟持大砍刀狂砸對方車子

有兩台車輛在匯入車道時互不相讓,造成想切入車道的駕駛路怒發作,當場持大砍刀怒砸對方車子。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拒戴口罩害得班機延誤,被苦苦等待的機上旅客圍攻嗆爆
女子攻擊騎單車的少年還惡人先告狀,最後被少年的父母提告反制
威爾史密斯被突然自拍的老婆強迫入鏡,不爽回應「能不能先說一聲」
保時捷駕駛在酒吧裡行竊,正要開車離開時被老闆逮個正著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德州的635號州際公路 (Interstate 635),影片中的駕駛紅色Subaru WRX轎車的是39歲的Jerry Richardson,他表示事發當天,他被一台紅色的雪佛蘭HHR從後方追撞,後來那名駕駛疑似想肇事逃逸,於是他便用車子想擋住對方的去路


事發後Richardson也很快向當地的達拉斯警分局 (Dallas Police Department) 報案,他起初告訴警方對方用球棒砸他的車,但在警方檢視現場影片後,確認該名砸車駕駛拿的是一把大砍刀 (Machete)。


達拉斯警分局隨後馬上對該名歹徒展開追緝,並在一週後逮捕了32歲的Jose Monsivais


警方事後以「毀壞財物罪」(Criminal mischief) 將Monsivais起訴,並將保釋金定在15000美金。

根據該州法律,Jose Monsivais若被定罪的話,將會面臨兩年有期徒刑以及1萬美元的罰金。此外他也必須賠償Richardson 3萬美金的財物損失

而根據國外媒體報導,Monsivais本身還有其他前科,他2018年就曾因對一名女子勒脖家暴遭到警方逮捕。

同場加映


威爾史密斯被突然自拍的老婆強迫入鏡,不爽回應「能不能先說一聲」 (有專家分析了威爾在影片中的肢體語言,看詳細分析請按此連結)


保時捷駕駛在酒吧裡行竊,正要開車離開時被老闆逮個正著 (店家後來以車牌向警方報案,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攻擊騎單車的少年還惡人先告狀,最後被少年的父母提告反制 (少年家長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看動手女子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女子拒戴口罩害得班機延誤,被苦苦等待的機上旅客圍攻嗆爆 (看女子被帶下飛機的影片及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