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喜劇天王戴夫查普爾被衝上台的觀眾攻擊,克里斯洛克隨後上台偷嘴威爾史密斯

美國喜劇天王戴夫查普爾日前表演時,一位觀眾忽然衝上台攻擊戴夫,事發後克里斯洛克也上台,還趁機嘴了之前巴他的威爾史密斯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鞋店員工們長期遭到主管不當對待,於是串連在週末營業時間集體請辭閃人
正妹私底下拍片說自己煞到主管,結果主管看到影片後把正妹找去面談
打過越戰的阿公玩決勝時刻,網友們大讚有玩過真人版的老兵就是專業
女子用上班時間拍抖音,拍到一半才想到要開會,結果被主管抓包
老爸幫不敢約男同學出去的女兒打氣兼教戰,還霸氣說要幫女兒約


事件後續

以下是這位攻擊者在後台被制伏後被眾人修理的影片


以下是攻擊者被擔架抬走的影片


以下是攻擊者送醫時被拍下的照片(左圖)


這位攻擊者名叫以賽亞李,自稱是饒舌歌手,曾在2020年時發表一首歌名為〈戴夫查普爾〉的饒舌歌 (請見下方影片)


以賽亞被控「以致命武器蓄意企圖傷害罪」,法官裁定交保金額為3萬美元,目前他因傷勢嚴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根據以賽亞的哥哥表示,弟弟以戴夫查普爾命名的饒舌歌其實歌詞與戴夫無關,弟弟只是想借用戴夫的名氣來衝高歌曲的點閱率。他也從沒聽說弟弟對戴夫有任何不滿,他表示弟弟有精神疾病且有服藥,他懷疑弟弟可能是最近沒服藥才出現這種脫序行為。網路上也流傳以賽亞攻擊戴夫是因為他不滿戴夫拿跨性別族群開玩笑,但這個說法尚未獲得證實。

兩天後,戴夫查普爾在洛杉磯的一間喜劇俱樂部表演,表演中克里斯洛克也上台助陣,戴夫對著克里斯自嘲:「至少攻擊你的人是個有頭有臉的名人,不像我被一個頭髮裡有樹葉的流浪漢攻擊。」克里斯笑了笑後回應:「我是被史上最軟的饒舌歌手攻擊。」

戴夫事後表示,當時在後台的朋友包含了巴斯達韻、傑米福克斯與喬恩史都華,這些人都加入了修理這位攻擊者的行列。他說看到這些朋友打爆攻擊者讓他很開心,還笑說連喬恩史都華氣到出手打人,就知道這個攻擊者有多瞎了。

同場加映:

鞋店員工們長期遭到主管不當對待,於是串連在週末營業時間集體請辭閃人 (看這些員工請辭的原因以及主管發現所有員工離職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正妹私底下拍片說自己煞到主管,結果主管看到影片後把正妹找去面談 (看女子與主管面談的後續、他們之後的曖昧發展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女子用上班時間拍抖音,拍到一半才想到要開會,結果被主管抓包 (看主管在網路上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反應、女子與主管的後續對談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打過越戰的阿公玩決勝時刻,網友們大讚有玩過真人版的老兵就是專業 (看主管在網路上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反應、女子與主管的後續對談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老爸幫不敢約男同學出去的女兒打氣兼教戰,還霸氣說要幫女兒約 (看男同學的後續回應、老爸的後續反應以及這位女兒的社群帳號請按此連結)


澳洲女子帶吃剩的潛艇堡登機但沒申報,結果入境後遭到鉅額罰款 (看Subway澳洲總部看到這部影片後主動與女子連絡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老爸過生日時家人送他捕蛾器,從此老爸變成看到蛾就高潮的捕蛾魔人 (看老爸發現自己在網路上爆紅後的反應以及老爸後續更多走火入魔的捕蛾行為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