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開庭時爆哭拭淚,發現有記者在看,刻意停格讓記者拍照

美國影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正在打官司,日前安柏在法庭作證時聲淚俱下,正在拭淚時發現有記者在看,刻意停下動作讓記者能拍張好照片,讓網友們笑說真的很會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鞋店員工們長期遭到主管不當對待,於是串連在週末營業時間集體請辭閃人
正妹私底下拍片說自己煞到主管,結果主管看到影片後把正妹找去面談
打過越戰的阿公玩決勝時刻,網友們大讚有玩過真人版的老兵就是專業
女子用上班時間拍抖音,拍到一半才想到要開會,結果被主管抓包
老爸幫不敢約男同學出去的女兒打氣兼教戰,還霸氣說要幫女兒約


事件後續

在以下的影片中,安柏作證時表示有一次她和強叔吵架時,安柏的妹妹惠特尼想介入,強叔對惠特妮揮拳,當時惠特妮正背對樓梯,安柏說這時她想起強叔告訴過她自己曾把前女友凱特摩絲推下樓梯,安柏說她當時為了保護妹妹而對強叔出拳,並打中強叔的臉。當安柏提到凱特摩絲時,可以看到強叔馬上露出笑容,而一旁的律師也對著後方的同事振臂慶祝。他們會出現這樣的反應,是因為凱特摩絲曾公開說過她和強叔交往時,強叔從來沒對她暴力相向。由於安柏在作證時提到凱特,代表強叔的律師接下來能要求凱特出庭作證,如果凱特說強叔並沒有把她推下樓梯,那安柏的證詞就出現矛盾,並且涉犯偽證罪。


以下這位女網友到法院外等候強叔,想對強叔表達支持,結果現場擠滿了也想來為強叔打氣的群眾,強叔的座車一駛出法院,群眾馬上蜂擁而上想把禮物送給強叔。後來安柏的座車駛出法院時,群眾完全沒反應,還有一位女子大喊:「掰掰,妳這個自戀狂!」


同場加映:

鞋店員工們長期遭到主管不當對待,於是串連在週末營業時間集體請辭閃人 (看這些員工請辭的原因以及主管發現所有員工離職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正妹私底下拍片說自己煞到主管,結果主管看到影片後把正妹找去面談 (看女子與主管面談的後續、他們之後的曖昧發展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女子用上班時間拍抖音,拍到一半才想到要開會,結果被主管抓包 (看主管在網路上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反應、女子與主管的後續對談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打過越戰的阿公玩決勝時刻,網友們大讚有玩過真人版的老兵就是專業 (看主管在網路上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反應、女子與主管的後續對談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老爸幫不敢約男同學出去的女兒打氣兼教戰,還霸氣說要幫女兒約 (看男同學的後續回應、老爸的後續反應以及這位女兒的社群帳號請按此連結)


澳洲女子帶吃剩的潛艇堡登機但沒申報,結果入境後遭到鉅額罰款 (看Subway澳洲總部看到這部影片後主動與女子連絡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老爸過生日時家人送他捕蛾器,從此老爸變成看到蛾就高潮的捕蛾魔人 (看老爸發現自己在網路上爆紅後的反應以及老爸後續更多走火入魔的捕蛾行為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