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正妹記錄自己在豆芽菜工廠的枯燥工作,結果拍出讓網友驚嘆"我看了什麼"的哲學神片

這位正妹拍片記錄自己在豆芽菜工廠的乏味工作,結果影片滿滿哲理與轉折,讓原來想看輕鬆廢片的網友們產生存在危機,開始反思自己的人生,這部影片也意外在網路上瘋傳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台裔男子分享和有嚴重潔癖的媽媽同住的離奇慘況,道出移民家庭的共同創傷
女子跟平台謊稱沒收到餐點爽吃霸王餐,因此被停權的外送員上門質問女子
老爸說自己年輕時是情場浪子,女兒不信,但看到老爸的年輕照後秒信
女直播主嘲諷沒錢訂閱她的觀眾應該努力賺錢,結果引發眾怒狂掉粉
女子爆料5歲時被老爸拋棄,因為老爸想成為霹靂舞者,結果釣出老爸回應


事件後續

有一位國外網友表示:「一開始只是日常紀錄,但最後成了能入選日舞影展的影片,我喜歡。」


這一位網友表示:「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因為豆芽菜而哭。」


《亞當殺風景》的亞當也在底下留言:「太美了。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抖音之一。」


這位正妹事後拍了以下的影片,表示自從這部影片瘋傳後,她感到有點無法適應,也對於大家的讚賞感到意外。她說這部影片對她來說很重要,她想透過這部片來表達自己的悲傷,她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為了自己拍這部片。因為她在日常生活中找不到人傾訴,她覺得好像沒人能真正聽到她或懂她。她提到她之前不斷試圖合理化自己的悲傷,而其他人則對她的悲傷感到不解,但她卻無法向這些人解釋自己為何悲傷。她很怕自己會做傻事,於是她兼了三份工,想讓自己忙到無法思考,但諷刺的是,她在做這三份工作時也是她最常思考的時候,而這部影片的靈感也因此誕生。她對網友們留言表達共鳴感到很開心。




以下是她的IG


以下是她自彈自唱的影片


同場加映:

台裔男子分享和有嚴重潔癖的媽媽同住的離奇慘況,道出移民家庭的共同創傷 (看男子和老媽大吵結果男子報警的後續影片以及老媽道歉和擁抱男子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跟平台謊稱沒收到餐點爽吃霸王餐,因此被停權的外送員上門質問女子 (看這位女子大快人心的下場以及外送平台得知真相後的處置請按此連結)


老爸說自己年輕時是情場浪子,女兒不信,但看到老爸的年輕照後秒信 (看老爸發現自己爆紅後的爆笑反應以及女兒秀出女模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爆料5歲時被老爸拋棄,因為老爸想成為霹靂舞者,結果釣出老爸回應 (看老爸看到這部影片後親自拍片回應的後續以及女兒看到老爸回應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女子在海灘上用按摩棒自爽,警察接獲報案到場逮捕女子,結果衍生悲劇 (看警察檢查按摩棒的後續影片以及女子在此事件瘋傳後選擇輕生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網紅問住在美國的義大利富二代每天都在幹嘛,富少不打官腔超誠實回答 (看這位富二代在IG上的超奢華生活以及他透露老爸的超狂職業請按此連結)


高中頂尖運動員被女同學誣告性侵坐5年冤獄,10年後獲得平反激動痛哭 (看女同學承認自己說謊並解釋為何說謊的影片、她的下場以及班克斯成功打進NFL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有雙學位還能說三種語言,應徵最低薪資工作卻四處碰壁,難過爆哭 (看這位女子被前雇主開除後的反應、她之後到四家咖啡店求職以及遇到貴人的後續請按此連結)